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領誤

『手放了,心也輕了,沒有誰非誰不可,』

這是五年前我愛唱的歌,

反覆咀嚼後,仍覺得意境很美,也很真實,

很多時候以為自己愛的很深,

但其實是沒有想通,過不去自己的關卡罷了



曾經執著在一段遠距離的愛戀,明知道會很辛苦,

當時的我,也想為愛勇敢一次,不做自己,隨心遊蕩,

但事實証明,那是不可能的,我們都不夠勇敢,

太過於保護自己,所以不敢放手去愛,只會怪對方不夠勇敢,

那自己呢?真的夠勇敢嗎?我想我真的不勇敢,

當時,你沒有告訴我,句點該畫在那一個時刻,總覺得一直都是未完待續...

直到今天,想通了,

為了保護自己的心,不讓自己的心摔的太重,選擇了這樣做結束...

但,過程我沒有遺憾,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投入並展開屬於二個人的旅程,

雖然過程並不長,但,我知道,命中注定我就是會遇見你,遇見你是為了讓我成為更完整的人

6 則留言:

  1. 認識妳就覺得很投緣,和妳的談話也常心有戚戚焉,

    本期望妳這一段能成就一個完美的句點,

    也許~這樣的畫下休止符,

    如妳所言,

    更能完整妳今後的人生旅途

    我知道妳一定會有更好的遇見~

    回覆刪除
  2. 把握現在珍惜每一刻

    共勉之

    回覆刪除
  3. Dear 秋天:



    我們都要加油,

    不過你比我勇敢是真的

    好人是不會寂寞的

    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無懂:



    I'll

    只是很多事總是不如我們所預期

    但如果凡事都如我們所料

    人生也沒有意思了

    回覆刪除
  5. 我們都要加油ㄛ~~

    幸福不會遠的:)



    回覆刪除
  6. Dear 燒:



    好滴~好滴

    也希望你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也不要不積極

    我們都只是還沒遇到適合的人而已

    不是自己不夠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