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買一送一~惠選東澳黃金傳奇超值樂園七天-番外篇

該從何說起呢...


這次去澳洲所搭的飛機是全世界最年青但失事比率卻是排行第一名的中華航空,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當1113晚上我和妹懷著很興奮的心情坐了大巴前往機場,

經過了一段冗長的領隊解說之後,

準備搭機前往布里斯班,看了看電子看板,準點,很開心的上了飛機,

也都坐定位了,突然機長廣播說道”因為什麼行李箱的位置有什麼問題,

(我也沒有聽的很清楚到底是那裡出了錯),要等機師維修完後,我們才能順利起飛,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於是,我們就晚了一個多小時才起飛,而且起飛時,整個飛機震動的叫人害怕,

抖個不停,當時心裡的感覺是,還好有事先發現,處理好就好,

老天讓我安全的抵達澳洲吧!please!!

經過了六天的玩耍之後,本已把這件事淡化的差不多了,

結果沒想到當澳洲時間1119早上本來10點就該checkin完成的班機,

又不知那裡出了問題,初步估計下午四點才能起飛,喔!我的老天爺呀!,

正常來說,這個時間我已快要到台灣了只差3個小時就可以踏在可愛的台灣的土地上,

但,也沒辦法,只能等了,華航這個時候,發給了每個人12元澳幣,

讓大家在機場內吃午餐,大家都很無奈,但還是只能等了,

誰叫這時候是澳洲的旺季,也有很多留學生放假了都要回台灣,

根本無法換其他的航空公司,因為都是客滿的,只能等囉!

到了下午四點,又聽到通知說四點還是無法順利起飛,

要等到七點,再發給大家20元澳幣吃晚餐

那時大家都崩潰了,因為原本強打起的精神,又因為時間的流逝,消耗了不少,

我在想-難到這就是這次的旅行主旨嗎?

『買一送一~惠選東澳黃金傳奇~來回機場驚險記』呵呵...

不過當然是我們都平安的回來了,否則還有誰可以逗您開心呢?



********************************



不過回程delay的這九個小時,我們都在幹麻呢?

我們有一群很大的陣容,我跟妹;台中二位女性同胞;瑞芳夫妻檔;台南夫妻檔;

後來加入的三重夫妻檔;還有高雄夫妻檔;

(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參加這個行程的人數都是雙數,而且不少人是來渡蜜月的)

就在機場賭起來了,二十一點,輸的要吃剩下來的食物,

有薯條、炸魚片、大麵包、巧克力、怪怪的嬰兒食品等等...

都是一些中午吃飽大家都吃不下的食物,大家都吃的好痛苦,

有一輪莊家要連吃六根薯條,這個薯條不是像我們速食店細細的那一種,

而是曼波薯很粗的那一種,我看到莊家臉都綠了,

你要知道,本來就吃撐了,還因賭局輸了,要繼續吃,那有多痛苦,

不過因為我們玩的太開心了,有一個外國人還以為我們在賭錢,還問我們賭局怎麼玩,

他可不可以加入,我說當然歡迎他的加入,只不過我們不是玩錢,輸了是要吃食物的,

他還是頗感興趣,不過我看到他太太在旁邊給他白眼,他只好說他先去逛逛在回來,

但我知道他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了,呵呵...

玩到後來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我們決定在去逛機場,逛機場幹麻呢?

其實有點暴笑,不過因為真的是無聊透頂,所以就在機場的商店亂照相,

比如說:

有家店是賣鸚鵡的布娃娃,我們就把他拿來放在手上,假裝是真的鸚鵡停在手上

賣迴力標的,就拿來假裝要射出

蛇布娃娃,就拿來繞頸等等搞笑的場面

許多搞笑的行為,不過沒關係,我們可沒丟台灣人的臉,一路上,我們就猛講韓文,

呵呵...別人應該不會發現我們是台灣人吧!

6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趟爽爽之旅,所有行程裡就最後一天,在機場的九小時

    是六天旅遊裡面,最難忘的行程了~

    想到就真的好笑~

    回覆刪除
  2. Dear Eva:



    其實這都將成我們人生中難忘的一部份

    事後回想會很有趣的

    就像我睡在羅馬火車站的經驗一樣

    都是難得的體驗

    回覆刪除
  3. 睡在羅馬火車站.... 這麼屌!!

    如果睡在羅馬競技場更屌!!

    唉~~我也想去羅馬!!

    回覆刪除
  4. Dear 小周:



    羅馬競技場是不可能讓你睡在那的啦!!

    時間到了他會清場關起來的

    想去的話

    蜜月就可以去義大利呀

    很好玩喔!!

    跟團還是自助都很好玩

    很浪漫的地方喔

    食物也都很好吃

    好想念喔~~~~~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回去

    不過可能得要等到其他地方我都繞過了才會再去

    呵呵

    回覆刪除
  5. 真是驚險之旅呀~~

    還好妳平安回來...

    是不是團費太便宜了...所以啥都打折服務...哈哈



    回覆刪除
  6. Dear 燒:



    偶不素醬子結得滴...

    這是讚的團耶 個人結得醬子"有驚無險"的團

    團費應該要收貴一點才是

    人生難得有幾回醬子的"驚"驗

    你想跟還不一定跟的到喔!!

    像好萊塢在拍電影一樣

    男女主角都是最後的生還者

    哇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