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萌萌打嗝唷!

因為麻麻每天都在餵奶,換尿布中度過,所以還沒有時間可以把照片上傳,先放一個小短片,讓大家看一下萌萌幾天大的樣子。



21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牛妹了!!

    一直沒跟長工橋好時間過去看看這個小妞兒~~

    早上才再跟長工說都沒過去看牛妹咧~~

    回覆刪除
  2. 好清秀的模樣!

    看不出來比較像誰?

    總之 恭喜啦!





    素玉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真的還不出來像誰ㄟ

    凱特姊那天我們去打擾一下呀 哈哈

    我再帶好酒讓你潤潤喉,不用等到擺滿月酒了啦

    回覆刪除
  4. 好像Kate喔

    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名子後來取哪一個啦?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跟妳長得好像哦!

    第一眼看就覺得是妳的小孩

    我還想了一下妳老公長什麼樣子耶... ^^"

    回覆刪除
  6. 亮妍耶~

    我有提案的"亮"

    很好聽的名字耶!!!!

    回覆刪除
  7. 這個名子很好喔

    好像有一個政治人物也是類似的名子

    叫郭正亮什麼的

    回覆刪除
  8. 牛妹好可愛哦!我覺得像她爹地比較多耶!臉小小的~~珍古椎啦!

    你們兩夫妻都身長腳長,牛妹一定也是一樣的!



    "郭亮研"很好聽!筆劃也不會太多~好好好



    我跟Jason最近家裡有些事走不開,但是一定會喬時間去看看你們的!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 家裏有個baby挺熱鬧的..



    有英文名了嗎?

    回覆刪除
  10. 疲勞?看得出來。。 但也樂在其中~~ 呵呵。。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看起來我們又有聚會的主軸了.

    回覆刪除
  12. 吼.牛妹真的有"水"咧..

    而且名字裡和我家女兒一樣有"妍"

    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這幾天被調到登峰B棟上班..

    所以忙到沒有跟妳聯絡

    我會盡快去看妳的.^^

    回覆刪除
  13. kate ,

    我希望可以快點,呵呵.

    也希望可以走得開,恩,是這樣的我和朋友在計劃搞個關於家電用品結構

    設計的工作室.不過現在市道不好,有點困難,呵呵.

    回覆刪除
  14. 上面的是我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5. Dear Kate,

    恭喜恭喜優,好可愛 好可愛的妹妹喔~

    下次聚餐我也要參加啦~ ^^

    Fanny

    回覆刪除
  16. 昨晚跟Jason討論了好久...才知道取名字真的不簡單呢!!

    我們找了以"L"為開頭的英文名字,因為牛妹的中文名字裡有個"亮"字.

    選了 "Livia" 莉維亞這個名字~ "Livia Kuo"

    是生命(life)的古羅馬字,也有愛好和平的意思!!

    不知你們有沒有其他的idea呢?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呀

    最近妳的生活應該只有餵奶跟尿布吧

    回覆刪除
  18. 哇,許久不見,家裏已多了個卡哇依的娃娃內,算算跟我差了3齒年耶(不

    小心透露我的年紀了,呵呵)

    回覆刪除
  19. 哇!終於看到牛妹的真面目了,好漂亮的寶寶喔

    原來她的名字中有亮字耶

    以後一定會是個出色的孩子的

    恭喜恭喜囉 ^^

    回覆刪除
  20. 凱特,



    真是可愛的baby girl喔, 雖然不能參加亮妍的滿月酒, 還是在此表達

    祝賀之意,恭喜恭喜 !!



    毛學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