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成為孕婦起能有的假日活動

這是n久之前的事了,從麻麻有牛妹以來,假日的活動不外乎就是喝喜酒,喝喜酒還是喝喜酒,最近有空擋就來補一下之前的日誌吧!!
今天的主角小華叔叔,麻麻在公司認識的第一
個同事。
























小菁阿姨,我們家住的很近,只有差二個紅綠
燈的距離吧!阿姨有生一個很壯的哥哥叫小戰
神喔!


























從上邊左數來是小惠姐姐,小菁阿姨,小雅姐
姐,媽咪旁邊則是小純阿姨




中間那個就是自以為帥的小華叔叔,是今天的新郎





新娘阿姨很漂亮吧!!




董事長來敬酒時,看到媽咪的肚子,嚇了一跳...

















呵呵...沒什麼結論,喝喜酒的場合,就是給老朋友聚會用的,媽咪也寫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文章出來,總之希望小華叔叔跟太太能百年好合,永浴愛河,長長久久。

2 則留言:

  1. 親愛的,

    進入倒數囉,一切都還好嗎?

    心情很緊張吧?會很期待跟女兒見面吧?

    很抱歉,一直沒能打個電話給你(還是很掛念妳喔~~)

    因為帶小孩真的忙到超乎我的想像

    我每天只能一直幻想--

    何時能讓我好好睡個覺? 何時能讓我悠閒的看本雜誌?

    加上這幾週亮亮發燒、感冒,

    ㄏㄏ,你可想而知我的日子囉(我的黑輪也越來越大圈了)

    總之,祝你一切都順利,

    生的時候一定要通知我呦 ^^

    回覆刪除
  2. 對了,忘了告訴你

    你怎麼連懷孕都這麼瘦阿

    ㄏ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