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偶要企韓國啦~~




時機歹歹,但是該玩的還是要玩,希望各位格友高抬貴手,幫我在上面的貼紙上按一下,幫我推薦推薦,我就有機會可以去韓國囉!感恩...

DAY::樂天世界: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樂天世界在交通上比較便利;而且是室內的,所以去樂天世界的好處是,既使天氣不好,室內依舊可以玩得很盡興,這裡還連結著整個地下城過去是最大的樂天百貨,跟樂天免稅店,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民俗博物館。相較於愛寶樂園,對於我們這些背包客,就不太適合,因為交通不太便利。呵...

DAY:景福宮 (星期二休息)327景福宮站

DAY:昌德宮&仁寺洞 328安國站 一個在安國站北側,一個在南側。再從鍾路三街站搭車去市政廳,有美術館,德壽宮(春季秋季很美),有朝鮮時期的衛兵交接儀式可以看。


尚未規劃完成,請在稍待...

7 則留言:

  1. 這位坐不住的牛媽媽

    依妳目前的狀況萬一真的去了韓國

    牛妹很有可能變成一個韓國出生的韓國人

    假設晚一點生完再去

    難不成... 妳想拋夫棄女嗎?! (^0^)

    要知道帶著牛妹啪啪走可是很辛苦的--我指的是牛妹很辛苦... ^.^"

    回覆刪除
  2. 萬一牛妹長大出了名,

    韓國那邊會說他是「韓國人」ㄟ…

    回覆刪除
  3. 呵..

    這是唯一一個值得去的國家了

    因為只有韓元貶得比我們兇..哈



    對啦..問一下

    妳還有留王建民的磁鐵嗎

    想要跟妳要一組可以嗎

    有朋友想要說..^O^

    回覆刪除
  4. 嗚..妳居然要去我最想去的韓國.

    我都沒去..妳不淮去啦.

    而且都要生的人.

    妳是想要在飛機上生嗎..

    乖一點拉.

    回覆刪除
  5. 我是一定會找時間回去一下

    因為我製服還有一條褲子還沒還

    (嘉供學長硬要我回去洗好燙好才要收..= =)



    下週我二.三.四下午3點要在南海路上期貨職前

    我看哪天有空找一天先回去好了..所以應該是下午兩點多會到

    學姐如果妳要外去幫我放子芊那好了..我再跟她拿

    謝啦^O^

    回覆刪除
  6. 我拿到了~謝啦^^

    牛妹妹是不是快出來了呢

    是雙魚牛妹妹還是牡羊牛妹妹咧

    回覆刪除
  7. 韓國自助行也很方便,(辣炒年糕和關東煮讚啦!)

    吃的玩的有地圖就可以囉~

    不過這位太太,你真的想玩想瘋啦~

    等坐完月子再去happy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