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生產過程回憶錄...(1/2)

話說星期三晚上,豬先生上班上到一個超晚的,十點多才回來,山上生活真是有夠累人的,

而星期三是凱特第一天開始休產假的日子,因為想要在牛妹出生之前,

好好的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生活,聽說,小朋友出生後,媽媽就很難有自己的時間了,

所以想說,反正牛妹也快要出生了,再不生,下個星期醫生就要跟媽媽約催生時間,

因為醫生不希望寶寶在肚子裡待太久,所以想說前後應該差不到一個星期吧!

就決定從星期三開始請產假。



這一天的開始,非常的開心,因為沒有拔拔早上6:30就來叫麻麻起床的聲音,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BUT...我還是八點就醒了,但總是自己願意起床的,呵呵...

起床後,開始弄著悠閒的早餐,開始看韓劇,一口氣看了五集,不知不覺就中午了,

雖然娘家媽媽有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但是我還是想要一個人在閒逛,

於是乎就一個起身去覓食,吃完午餐,剛好有看到一直想要逛的米店,

比較像是古早的雜貨行,裡面賣的都是一些米呀!紅豆,等等『阿薩不魯』的東西,

買了想要的紅豆及紅糯米後,就回家了,其實路上一直很煎熬,

到底要不要去清心買珍珠奶茶,早知道就去買了,因為現在開始,

要等一個月後才能喝了...



回家後,想說:平常都不在家,所以很少打掃家裡,既然都已請假了,

應該要開始來假裝賢慧,一天打掃一點,應該不會太累吧!體會一下當家庭主婦的生活,

看看以後如果失業了,凱特適不適合在家當家庭主婦,呵呵...

就開始擦櫃子及吸塵.今天就做這二件事唄!其他的明天再做,於是又看了5集的玻璃鞋,

看完後也傍晚了,有點累就開始補眠,補完眠就隨便弄了點東西吃,

想說豬先生要我不能一個去爬樓梯,怕會危機,就跑去社區的健身房,

搬來這麼久了,都沒機會使用,真是浪費,去走了半個小時的跑步機,

回家後發現豬先生居然還沒有回家的跡象,打電話問過後,他說今天要很晚才能回來,

就開始上網查假性陣痛的資料,以免產兆發生時,我還不曉得,一直看到十二點多才跑去睡覺。



躺下去沒多久後,發現自己好像有像網路上說的規律的陣痛,十分鐘一次,

數了差不多五六次以後,還是不確定,很怕白跑一趟醫院,醬子會讓豬先生太累,

今天已過晚回家了,現在又要去醫院,如果又被趕回家,表示豬先生明天還是要去上班,

於是決定在等等看,看看陣痛是否有持續,大約快二點時我們決定出發前往婦幼,

到了醫院先掛急診,然後上產房,值班的護士小姐幫我測了陣痛的頻率還有baby的心跳,

她說:先生去買果汁回來給太太喝,看看太太想喝什麼口味的都可以,還是要吃東西也可以,

BABY的胎動有點弱,我的肚子也真的有點餓了,就請豬先生去買M當勞來吃,

後來又有一個較為資深的護士來幫我看子宮頸有沒有開,結果一量居然已經開了三公分,

而且我居然不痛耶!不過我本來對痛的忍耐力本來就比較好,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子宮頸有開的關係,就讓我們待了下來,但從我們開始住下來後,

陣痛居然開始不規律了,我跟豬先生還在談笑風聲,當時心裡還想如果在家裡在待久一點,

我們應該就不會來醫院了吧!

8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牛妹終於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雖然是隻小小羊不是小小魚 

    不過相信一定無損她的可愛啦!

    改天帶出來一起下午茶吧~~ 呵呵~! ^0^

    回覆刪除
  2. 呵呵,雞媽媽昨天才叫雞爸爸去問豬先生,

    我說你八成生了,

    不然網誌怎麼都沒更新(無名「我的好友」竟然看不到你這篇…),

    果然,真的當媽了,恭喜喔!

    回覆刪除
  3. 首先恭喜你們。呵呵。

    很期待看baby照片。。。



    另外,。。。。。。。。 哇。,你平常都6:30am 起來嗎。。? 天

    啊。。 !!

    回覆刪除
  4. 呵呵~ 牛妹是尾和我一樣的小小魚啊? 真好真好!

    (chi媽OS:很快就有妳受的了... ^^")



    至於那個氣質呢... 這是要從小培養的~

    從小就要帶她習慣下午茶的悠閒和優雅啦

    自然而然氣質就會跟我們一樣出來了!

    妳說是唄?! ^0^

    回覆刪除
  5. 恭禧呀~

    牛妹妹出來了

    妳應該暫時會很忙碌吧

    期待看牛妹妹的照片喔^O^

    回覆刪除
  6. 最後面那幾句話好好笑喔~

    學姊你好會忍耶,要是我一定是哭爹喊娘的啦!超怕痛的我XD

    恭喜妳生產順利呀~

    想先跟你說聲不好意思,仁愛的同仁們決定明天去探望你

    我因為家裡有事已經事先請假了,所以無法到場恭賀你,但是我的心還是很

    想念你滴\(^0^)/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再訂另一家爆漿餐包!!!

    回覆刪除
  7. 6:30am ,我還在睡死。。。。。。@_@!

    回覆刪除
  8. 6點半阿 .......你幾點要上班 ?

    我正常9點到公司,但我不正常,一般都會9:30-9:45左右才到@_@!

    從我家到公司要大概20mins.

    所以我最早 8:30才起來 .........

    不過我有的同事都是6:30就起,7:30 要在bus 上 , 因她家太遠了 ..

    這樣跟上學時沒兩樣,太累人了吧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