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萌萌洗香香

萌萌洗香香


14 則留言:

  1. 哇塞

    我才一個禮拜沒看到萌萌

    她變不一樣勒

    真ㄉㄋㄟ

    小BABY每天都在改變耶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漂亮的小妞!!

    回覆刪除
  3. 吼 ~~~~

    他真的是妳生的 跟你小時候一個樣

    哈 我看過你小時候北纜的模樣 哇哈哈~~~

    萌萌~~~要乖唷 別學你媽咪 當愛哭芬唷 會被"關便所"唷

    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公主~~

    說的好好笑喔

    真的很"北覽"

    哈哈哈

    那我要叫萌萌

    "去跟佛祖燦毀"

    回覆刪除
  5. 很可愛哦。哈哈,她好像很開心。。很喜歡“洗白白”。。。呵呵。

    回覆刪除
  6. 哇好陣子沒看到牛小妹長大不少喔

    很可愛捏小寶寶都愛洗香香

    恭喜寶寶快滿月囉~~^^

    想必最近坐月子又要顧寶寶也很忙碌辛苦吧

    希望牛小妹頭好狀狀健康長大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的寶寶喔~~~~

    恭喜恭喜!

    辛苦媽媽了~

    呵呵 :)

    回覆刪除
  8. 哇~~終於能一睹牛妹的真面目了

    好可愛的寶寶喔

    看著寶寶,每天都覺得很幸福吧

    原來她的名字也有個亮字喔

    好巧喔 ^^

    再一次恭喜你ㄋㄟ

    回覆刪除
  9. 我老公當初也是將我女兒命名"亮亮"

    可是"算命大師"說那個當小名就好

    不適合當本名

    所以只好另外取名字囉

    不過,大家還是習慣叫她"小亮亮",呵呵呵

    就是要她"亮"啦



    其實我不太怕小孩哭耶,倒是常常很擔心打擾到鄰居

    尤其是三更半夜的

    不過現在我女兒不是半夜哭鬧了

    反而是有時凌晨睡飽了,醒過來,引吭高歌(無法制止,因為她很high)

    我才真的是超怕被鄰居打的



    不過為人父母的喜悅是難以言喻的

    你會發現自己會為了孩子

    將潛力發揮到極致

    變成超人的,哈哈哈



    加油囉^^

    回覆刪除
  10. 山東大叔及大嬸2009年4月25日 下午3:38

    恭賀你們喜獲令人"亮眼"的小公主唷..

    每次看著妳的網誌都覺得妳是個超用心的媽咪,

    有空的話,記得跟我們分享妳的作月子心得唷!

    回覆刪除
  11. 哇~~~你家妹妹好可愛唷~~我老媽剛剛看你家妹妹洗澡~~說你家妹妹耳

    朵很大,是個很有福氣很幸運的孩子喔~~看到你家妹妹,都好想生一個喔

    ^^

    回覆刪除
  12. 大姐~~

    恭喜亮妍滿月囉~~

    阿姨啾一個~~~~



    要快快長大唷~~~阿姨幫你妝漂漂~~

    回覆刪除
  13. 太可愛了,推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