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回應:我還是愛你的

你總是說我對你的態度不佳,

但,我總是用我最真的那性情和你相處,

面對你,我一直最真,

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目標是什麼,你都清楚,

對你,從來不用隱藏心中最終想到達的境界,

不用擔心你會扯我後腿,或是讓人發現我自傲的那一面。


但是,我們在某方面的緣份不夠深,

所以一直不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彼此,

太年輕的時候,我不懂得珍惜,也看不見你的本質,錯過了...

二年前我試著去找尋你我之間的感情線,

但,你的身邊己經有她了,

說真的,如果我在找到你之前,就知道她的存在,

那麼,我不會找你的,

我會默默的祝你幸福,即使你對我心裡帶著恨,

我也無所謂,我真心的希望你幸福,

你的幸福不一定要我來給,

我承受不起破壞別人的原罪,

即使並非我能決定,我還是不願意,

所以我說我們的緣份不夠深,

我不願意為你去擔這個罪。

我可以和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當你需要傾吐的對象時,

我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我並不會為了你,停下人生的腳步,

因為你我的清楚的知道,人生充滿了不確定,

自己都不能完全的掌握自己了,

更何況不同的人、事、物碰撞在一起,

會呈現什麼樣的幾何結果,

不是平凡的我們能料想的到的。

我無法預測未來的你會有什麼改變,

更無法預測我將會遇見什麼樣的人,把我帶到那裡,

所以我想跟你說,你不用特意為了我去做些什麼,

我們就照著命運的安排,隨波逐流的走下去吧!

也許我們的緣份夠深亦步亦或者只能如此,

都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但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只要我們彼此都清楚的知道,

在心深處,住著這麼一個人,他是如此的重要,

這就夠了。







最後,謝謝你愛我。

我還是會去追尋想追尋的,包括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