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小白豬03

我喜歡我現在身邊的這個伴,他讓我很自在,舒服,

他對我的好,讓我很感恩,卻又不會有壓力,

他總是對我的反對意見有好的處理方式,對我的任性不加以理會,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對他生氣,

一開始我對他完全沒有期待,一如往常,

他就像是個路人甲,走入我的生命裡,

他會是我的好朋友,可以分享旅遊經驗可以談心的伴,

但,他不是我喜歡的調調,我想我也不會是他的菜,

一天, 他突然跟我告白了,這中間我們也認識大半年了,

但其實對我來說,他是陌生的,雖然他說他透過我的網誌認識我很久了,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是心裡卻沒有拒絶的想法,

所以就這麼的走了下來,日子不算長,一個月了,

我想這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嗎?

在我經歷過這麼多波折之後,他真的還願意送我這麼好的禮物嗎?

也許現在這麼說還太早,但是以後的事誰知道,

現在的我,沒見到他時會想念他,見到他時,會不自覺的開心,

跟他說什麼都好,我不用擔心跟他說這個,他會不會生氣;

說那個,他會不會不開心,

做錯事,會不會糟受白眼或者是嗤之以鼻的對待,

他讓我很放心,他不在身邊時,我不用擔心他是不是去亂搞,

因為我知道他的工作很忙碌,而且他公司管他比我管他還嚴,

跟他在一起讓我很安心,他的父母把他教的很好,温文儒雅,謙沖有禮,

很感謝他的父母對他的教育,才有現在的他可以對我好,

還有前幾任女友的指正,讓我可以坐享其成,肆無忌憚的享受這幸福,

現在的我無法和太多人分享的的幸福喜悅,

因為我擔心老天會因為我太開心而不讓我繼續擁有這幸褔,

所以我只能低調的享受這幸褔,當你也感受到我的幸福時,

不要懷疑,因為有他,讓我真的很幸福。

2 則留言:

  1. 呵~感謝妳的不棄嫌ㄛ

    妳能感受到幸福, 這樣我也會隨著開心囉

    因為, 表示我存在的重要價值

    而我其實沒大家想像中那麼地完美啦~

    人嘛, 總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毛病不完美

    只是, 我總是會在不滿足中找尋平衡點

    因為有時平凡簡單, 也是一種幸福呀

    所以, 沒啥好影響心情的

    或許, 這也是好脾氣的由來

    不過, 我這麼悶又是工作狂, 不是很懂得表達感情

    蠻白目且木頭的, 可別在意囉~



    緣份 就是這麼奇妙

    就這麼悄悄地拉進磁場相近的我們

    因為, 我們都是用心在照顧別人,體驗生活的人

    且擁有的理想與未來, 可得我們彼此同心協力才能達成ㄛ



    一直都蠻乖的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沒有人是完美的,你我都是,

    只是現階段的我遇上了你,讓我更懂得知福惜緣感恩,

    也許太早太晚都不適合,太晚也許我身邊已有伴,

    太早也許我不懂得欣賞你的優點,太多的也許,

    所以感謝老天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現在的你,

    才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記得我曾問過你,

    我是不是你交的女朋友裡條件最差的,你坦白的說是,

    但我並不以為意,因為我知道那並不是你我心中最重要的,

    你也不是所有追求我的人中條件最好的,也不見得是對我最好的,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想成熟的我們都很清楚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什麼,

    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醬子就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