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小白豬02

我的小白豬真的很會精打細算,

有一天,他說要我換台哥大的門號,

醬子他打電話給我不用錢,好像是什麼愛戀901方案,

我說,這個電話陪我快十年了,我不太可能換,

而且我跟我娘還有阿姨們都是用中華電信的,

我們是F2的會員,互打很便宜,

所以可能還是小白豬換比較好,

反正小白豬家裡也不是全部都使用台哥大的,

所以,這個議題就不及而終。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顧客用易經算了算我的手機號碼,

跟我說,這個號碼不好,犯小人,而且會有很多人來跟你借錢,

而且借了都不會還,心想真準...哇哩咧!

才又跟小白豬說,可能真的要換號碼了,

不過要好好挑一個好號碼才行,也因為反正要換新的,

就考慮用台哥大的,小白豬說好呀!就換台哥大的,



豬:那我就買一台手機給你當情人節禮物好了,

  不然打給你的電話錢都可買一隻手機了,

  換了台哥大的就可以不用付電話費了。

  你想要有什麼功能的手機呢?

  是有照相功能的比較好還是可以聽音樂的手機?

我:照相手機,像素又不清楚,我也很少聽音樂所以都不用啦!

  (其實我本來想隨便買買能接能打就好了,反正我的6233也才剛換沒多久)

豬:那要有什麼功能的呢?

我:PDA好了,我想買一台PDA。

豬:不行PDA太貴了,有照相功能的好了,

  反正你沒有聽音樂的習慣,Sony Ericsson K800i還是

Nokia的N73,這二個畫素都有320萬,平常出門拍照就很夠用了。

我:喔!那我要Nokia的N73。

  (莫名奇妙的被說服,果然不能只有二個選擇,掉漆)

  醬子我就可以不用再重新學習操作介面,我對Nokia比較熟悉,

  從8850到6233,都是Nokia的。

豬:Sony Ericsson K800i也不錯耶!你真的不考慮?

我:不要,這二款我就只要Nokia的N73。



所以我們就買了Nokia的N73,第一個發現,他的照相功能真的不錯喔!



p.s. 小白豬又再次展現出他心機重的地方,

   就是他要我好好的練習該手機的照相功能,

   醬子才能把他拍的很美,無言@@

2 則留言:

  1. 小白豬雖然是豬,

    但是隻聰明且心機重的豬

    精打細算, 也只是老天賜給的其中一項技能啦!

    哈哈!!

    誰叫小白豬長得這麼口愛人人愛

    自然而然就自戀起來咩....



    怕得老人斑或禿頭的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愛漂亮的小白豬愛上了一個不愛漂亮的小黑馬...

    會不會像是老鼠愛上貓

    或是飛鳥愛上魚...

    一樣的掉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