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白目的小孩

有很多事情,我都無所謂,

所以常常,我也以為別人跟我一樣無所謂,

但其實這樣想是不對的(反省中...),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如果你們有發現,

有些事情,是你們覺得有所謂,但我無所謂時,

請你一定要提醒我,好讓我知道,原來這是要注意的,

我下次就會多留心,不會太白目,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要在意,而不是不在意你的感受,

要記得喔!呵呵。

2 則留言:

  1. 這要注意

    那要注意

    全部要注意

    回覆刪除
  2. DEAR 無懂:



    我發現當我的朋友還挺可憐的耶,

    還不如不要跟我太熟,

    才不會被我吃的死死的,

    可憐的你,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