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好累人的電話

一通電話,又讓我整理好的情緒抽屜又被翻亂了,

原本以為已經痊癒的傷口,又被硬生生的扯開了,

愈不想碰,它就愈緊跟著你,逃也逃不開,

原以為我已可以坦然的面對,不再害怕,不在隨之起舞,

但是,當自己很幸福的同時,我更害怕了,

我是不是沒有資格得到這樣的幸福,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

我喜歡我現在身邊的這個伴,他讓我很自在,舒服,

他對我的好,讓我很感恩,卻又不會有壓力,

他總是對我的反對意見有好的處理方式,對我的任性不加以理會,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對他生氣,

一開始我對他完全沒有期待,一如往常,他就像是個路人甲,

走入我的生命裡,他會是我的好朋友,可以分享旅遊經驗可以談心的伴,

但,他不是我喜歡的調調,我想我也不會是他的菜,

一天,他突然跟我告白了,這中間我們也認識大半年了,

但其實對我來說,他是陌生的,雖然他說他透過我的網誌認識我很久了,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是心裡卻沒有拒絶的想法,

所以就這麼的走了下來,日子不算長,一個月了,

我想這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嗎?

在我經歷過這麼多波折之後,他真的還願意送我這麼好的禮物嗎?

也許現在這麼說還太早,但是以後的事誰知道,

現在的我,沒見到他時會想念他,見到他時,會不自覺的開心,

跟他說什麼都好,我不用擔心跟他說這個,他會不會生氣;

說那個,他會不會不開心,

做錯事,會不會糟受白眼或者是嗤之以鼻的對待,

他讓我很放心,他不在身邊時,我不用擔心他是不是去亂搞,

因為我知道他的工作很忙碌,而且他公司管他比我管他還嚴,

跟他在一起讓我很安心,他的父母把他教的很好,温文儒雅,謙沖有禮,

很感謝他的父母對他的教育,才有現在的他可以對我好,

還有前幾任女友的指正,讓我可以坐享其成,肆無忌憚的享受這幸福,

現在的我無法和太多人分享的的幸福喜悅,

因為我擔心老天會因為我太開心而不讓我繼續擁有這幸褔,

所以我只能低調的享受這幸褔,當你也感受到我的幸福時,

不要懷疑,因為有他,讓我真的很幸福。

寫到這裡,我也想通了,也是因為經過了,這麼多段的感情,

才讓自己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那件事,我也有錯,

但是我也從中得到教訓了,我又為什麼要為了那些看不過去的人們,

再一次的傷害自己呢?不必要也不值得。

如果有一天,他要和我分開,那也只能說,

我們的緣份不夠深,不夠將彼此深深牽住,

那麼的話,也只能如此,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