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06年的倒數

今年的跨年很不同,

第一個不同是跟了一堆”澳客”去九份過,

第二個不同是媽媽跟我一起過,

第三個不同是有新朋友一起過。



這群朋友是我們去澳洲玩認識的,

我們一起到瑞芳找凱文哥還有芳貞姐,

原本只有我和妹妹及台中的雅玲及月杏要一同前往,

沒想到大媽二媽三媽,還有小媽聽到消息後,

表示也想跟我們一塊去跨年,我阿母聽到妺在和大媽通話時,

得知有和她年齡相仿的人要一起去跨年,

她就說她也想一起去,去當五媽,不知道可不可以?

妺就說不知道,你打電話問大姐,大姐要給你去就可以,

所以妹就撥了電話給我,問說媽要跟去可不可以?

我說當然可以呀!帶她去認識四個媽媽們,

搞不好以後她們可以做好朋友,我們就更不用擔心她會無聊了,

所以,當天我們就決定一家三口一同去郊遊。



這樣的感覺很有趣,我們這群人的年齡分佈很廣,

從36年次到88年次,但年齡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心的距離,

我們一起鬧一起笑,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一起搭公車,

大家都讓坐給我坐,呵呵…因為怕我暈車,會很可憐,

一起睡大通鋪,一起放煙火,一起倒數,很多的事在一起,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心開闊了,世界就開闊了。



我想我阿母這次一定很開心,可以這樣出來玩,

跟大家一起瘋,也交到新朋友,

要記得喔!別忘了過完年,請到中和來,讓我阿母煮幾道菜,

在我們家吃吃飯,唱唱歌,同樂同樂,也謝謝你們讓我媽媽很開心,

新年快樂,要常常保持連絡喔!!



我也希望媽媽可以像三個媽媽們一樣,心態永遠那麼年輕,

身體永遠那麼健康,醬子我們就不用太擔心你了。呵呵...

5 則留言:

  1. 厚~~有88的也不call我))) 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Edison:



    我也是去了才知道的呀!!

    是小媽的女兒喔!!很聰明,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喔!!


    回覆刪除


  3. Dear 妹子:



    跨年後,我們又成熟了一歲



    前些時候跟我同學聊天



    驚覺,我們再過幾年就要40了



    天ㄚ...快快快---真是快



    渾渾噩噩過了12,775天



    我們還有多少歲月



    可以恣意的揮霍呢



    好好加油,把握每一秒鐘



    代我向你媽媽問安喔!



    新年快樂...



    PurpleBear


    回覆刪除
  4. Dear PurpleBear:



    別說你了,我也覺得好可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變成熟的感覺,

    怎麼覺得我還依然是我,

    是那個童心未泯的我,

    是個個任性的我,

    難到內心裡我還是不想長大嗎?

    所以到了這把年記了,

    還是沒有這個年記該有的樣子,

    醬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也幫我跟你媽媽還有姑姑問好喔!

    回覆刪除
  5. 照片咧~

    怎麼還沒洗出來~

    我要連澳洲的一起洗出來給大媽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