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好用的旅支-美國運通旅行支票

出國旅遊那麼多次,每每想到出門要帶一堆現金在身上,就感到很害怕。

第一,怕被搶或被偷,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如果錢被偷了或搶了,不只是錢沒了而已,接下來的旅遊興緻也會全都沒了吧!

第二,若是長期旅行擔心匯率波動太大,旅行成本有可能會提高,當然,也有可能減少。

第三,如果現金帶的不夠,每每都要刷卡或海外提領現金,要花費的手續費都不少,所以要好好的利用才是,非到緊要關頭,不要輕言刷卡。

所以,當我有一次要去歐洲旅行時,因為那時我只有booking了出發的機票,根本沒想到何時要回台灣,所以就聽了在銀行同學的建議,換了不少旅支,他說旅支掉了,都能追的回來,錢掉了就只能躲在眠被裡哭。也因此我就買了不少旅支的出發了。

在大城市旅支相當於現金,都可以直接跟店家購買商品找零,或者找銀行換取現金,飯店業者也都收旅支,其實挺方便的。(要知道一個地方旅支好不好用,可以上背包客網站,看看前輩們怎麼說喔!)

anyway,現在我出國要換較多的外幣時,我都會選擇換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真是方便又安全的選擇... 「

自2009/7/01到2009/9/30止,購買美國運通旅行支票,不限金額,皆可參加免費貼身保鑣保險活動唷!」詳情看

http://www.amextc.com.tw/promotion.html

2 則留言:

  1. 我通常用“卡” 。。。 這裡辦支票要在銀行等好久。。我沒那耐

    性。。 哈哈。。 “卡”挺方便的。。 由其是HSBC的。。 EPS , 在

    歐洲都有很多HSBC的ATM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