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萌萌三個月~我要當主播



二三個月大的萌萌,已經很愛說話囉!!

這都得要歸功給大阿姨,每天每天都跟她說很多很多話的關係,

現在自己把她帶回家帶,為娘的我就要開始學習如何跟他說話了

9 則留言:

  1. 很像小白豬也很像凱特

    好混合喔>"<

    回覆刪除
  2. 學長的基因較強哦!

    比較像他..

    聽說女兒像爸爸

    都比較好命!

    (難怪鼻子長的真是好)

    回覆刪除
  3. 挖~好久不見~

    一轉眼你的BABY就這麼大了

    好可愛唷~而且好清秀唷

    辛苦妳了...但也很幸福吧

    真的好可愛的小孩耶~呵呵

    回覆刪除
  4. 哇~我不過岀門15天 妳一轉眼居然po了這麼多篇

    害我一下子熊熊來不及看......^^"



    萌萌不管怎麼看都很難看成別人家的孩子吧?!

    她跟你們兩個都有像 任何一個帶出去都不會被人搞錯的!^-^

    要帶回家自己顧了嗎~?!

    回覆刪除
  5. 哇... 你們的混合體阿........... 哈哈

    回覆刪除
  6. 對阿,我和IRIS本來打算9月來,但最近她發生了很多事。。,先是要

    搬家(被業主逼遷,說要收回房子給兒子結婚@_@!),找到房子沒多

    久,他們也買了車,就在下訂金的那晚他的寳貝狗狗在當夜中暑了,現

    在還在住院中,住了7天,每晚HKD$7000大元,最慘是她當時哭得很傷

    心的,還說以後不生BABY,這次很有陰影,不過明天應該可出院吧,然

    後前天他男友去收車時不夠10分鐘,撞了。。 現在車在修車庫@_@!

    跟著她星期4搬家。。。



    以上种种原因。。。。。這個台北+墾丁之行應該要閣至。

    回覆刪除
  7. 唉阿,她的寳貝要吊“血清”所以好貴!!

    沒有受傷,在車場撞的, 跟据說法是,不知怎麽收不到油,見到前面

    有輛“平治”就“扭鈦”撞了去柱子裏, 我們還笑說還好沒撞去“平

    治”那裏@_@! .

    太慘了。。

    本來她們打算年底結婚。。 現在要推后一點。。

    回覆刪除
  8. 我嗎?還有好一段長日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