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韓國】食-A TWOSOME PLACE & 燒肉 & 部隊鍋 & 常喝的飲料

左上: 今天一早要去江南,確定好機場巴士的位置後,要去搭地鐡的路上,凱特看到這家咖啡廳的fu很不錯,再加上早餐的特餐很便宜,一杯咖啡加上一個三明治,只要4500元,二話不說把大夥拉進去吃早餐。

右上: 這家店,挺像西雅圖的風格。這邊的咖啡廳,一杯咖啡一般就要4000元喔!所以跟早餐搭在一起4500元,真的是很划算喔!

左下: 這家店很大,整個氛圍也不錯。

右下: 我們的早餐,我覺得還不錯吃喔~


原本就打算中午要吃烤五花肉,還特地找了旅遊書上在江南上的某一家店,很可惜我們實在找不到,卻發現在巷子裡隱藏了許多餐廳,想說直接在這裡找吃的,就回新村,晚上去逛梨大。

左上: 沒想到要找一間烤五花肉的店還真難,問了一個路人,他說他也不清楚那裡有。當我們還在原地打轉時,那個年輕人又回來找我們了,他說:他看到前面有一間烤五花肉的店,但他並不能保証東西好吃,但我們可以去試試看。

右中: 就是這間店。這間店是在地下室,剛進去時,都沒有人,還有一股怪味道,我們心想不要點太多,吃完趕緊離去...

右上: 烤肉的銅盤是烏龜的造型,尾巴後面要用一個碗接住烤肉時滴出來的油,真是蠻好的設計

右下: 我們只點了三份烤五花肉,其他都是附贈的配菜,有生菜,紫蘇葉還有辣椒

上右二: 烤盤上面那個大白菜也是配菜之一,店員說:烤過後比較不辣。

左下: 由於我們是觀光客,不會自己烤,所以店員會幫我們服務,並且告訴我們要怎麼吃。

左中二: 最好的吃法是生菜加紫蘇葉中間夾上剛烤好的五花肉,滋味真的波~棒

上左二: 終於明白韓國人為什麼不會胖了,他們連吃燒肉都會加上許多的蔬菜,真的是很健康喔!

左中: 看到我們吃的杯盤狼藉的情況沒,原來是我們誤會這家店了,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喔!連泡菜餅都是一個讚,只是因為韓國人的飲食習慣,吃燒肉都是晚上吃的,沒有人會中午來吃燒肉的,晚上的時段,他們的生意可是超好的唷!我們又誤打誤撞找到一家好吃的餐廳囉!


右上: 晚上回到新村吃有名的部隊鍋,就是這間店。

左上: 我各人是覺得soso,很像台灣的加熱魯味,只是他的調味是辣的。裡面的配料不外是一般常見的火鍋料,有鑫鑫腸,泡面,年糕,我忘了還有什麼,總之...我覺得還好,但不難吃,只是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

左下: 這家也是有名的冰店,可惜我們要進去吃時,他們已經要打洋了。

右下: 這是這幾天,我們常喝的韓國飲料,17茶(就是傳說中用17種茶,混在一起的茶);香蕉牛奶原味和低脂口味的;上面那個三角型包裝的是咖啡牛奶,我覺得還挺不錯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