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萌萌學趴趴

萌萌在還沒滿月時,脖子就很有力了,趴睡時,已經可以自已把頭轉向另一邊囉!

這個影相檔是04/08在她洗完澡後,幫她錄的,一開始她頭還抬的很好,但我來不及將她錄下來,等拿相機來時,她已經有點累了,頭就沒有辦法抬那麼高了,不過一直在吃她自己的手指頭,實在是很好笑



5 則留言:

  1. 這孩子的"瞬間爆發力"

    會嚇死我.......



    請轉告姨媽..

    每天讓她看我的照片至少5分鐘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萌萌

    正迅速的往衡向發展



    而且我發現,每次看他,他每次都長的不一樣耶

    回覆刪除
  3. 她說:不要吵啦。。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覺得她累了

    還一直叫他抬頭 哈哈



    我這兩個禮拜一直想要寫mail給你們

    可是我真的是忙翻了

    最近公司的事情有夠多的

    我連回一封信的時間都沒有

    我有看到你寫的那封有關於你老公的事情

    真是太巧了 我上週末才去花蓮玩耶

    還有看到那間店

    anyway 最近似乎錯過了很多事情

    該找時間聚聚了

    也該去看看你們家小寶貝

    ㄟ 我還沒看過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