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新竹乾爹乾媽家一日遊

今天拔、麻要帶我去新竹找乾爹乾媽玩,我好期待喔!這是我出生以後,跟他們第二次見面喔!

第一次見面時,我還太小了,一直在睡覺,都沒能好好跟他們聊聊天,這次我的狀況應該會好一些。

一早出門,麻麻先把我餵飽後,換她跟拔吃早餐,因為我還太小不能坐
,所以他們很習慣把我放在桌子上。






我們要先去坐公車轉高鐡,給拔拔抱抱的感覺很安穩





11點半的車車,到新竹就12點了,剛好是乾爹還有其他叔叔們打完高爾
夫球,我們要先去吃午餐



乾爹跟阿杜叔叔,阿杜叔叔偷捏我的大腿...



乾爹抱我的時候很有安全感,我都不會害怕



阿杜叔叔的技術不好,我好怕我會掉下去。(阿杜叔
叔O.S.我才害怕吧!小鬼。你太小太軟了啦~)


最左的是乾媽,是不是很有氣質呀!



SHINGO叔叔也很會抱小孩,因為他也常常抱他哥哥的小孩


換毛伯伯抱我,毛伯伯有二個小孩,是我的哥哥喔!我是UTA十人
幫裡,排名第三的小孩,大家都很疼我唷!

阿杜叔叔很生氣為什麼我給別人抱都好好的,給他抱就要哭哭,呵...
我也不是故意的,下次再見面時就不會了啦!






















期待雙十節的旅行喔!!




2 則留言:

  1. 這也太久之前了吧!!!

    回覆刪除
  2. “放在桌子上”,哈哈 ,很好的方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