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萌萌是黑美人

昨天,阿姨帶著萌萌去打輪狀病毒的預防針,

看著萌萌,醫生很認真的問了阿姨:她的膚色到底是像誰呀?

阿姨也很認真的想了想,還問醫生說:會這麼黑,不是因為喝母奶的關係嗎?

醫生說:應該不是吧!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萌萌等不喝母奶後會變的白一點,只是在做夢而已,

阿姨回答:那應該像媽媽吧!

因為在她的印象中,我小時候就是醬子黑黑的,

但是她以為那是因為我在宜蘭住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曬黑了,長大就會變白,

現在看萌萌的膚色跟我小時候一樣健康,那...應該就是像我吧!

:)

1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剛出生最白、長大才會變黑呢!

    原來凱特媽咪小時候黑、長大變白啊?那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