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萌萌第一個笑聲

因為大阿姨深信要教出資優生,跟小孩的互動很重要,

所以二個月大的萌萌已經很"厚話"了,掉漆的我跟豬先生,

反而都不知道要跟萌萌說什麼,只好拿著故事書,唸書給萌萌聽。

實在無法像阿姨一樣,可以跟她對話,呵呵...

阿姨也會常常跟我說萌萌最新狀況,就是要讓我們二個互相配合,

而且了解萌萌的生活習性,才不會換人帶時,會搞不清楚狀況,

上個星期,阿姨才跟我說:萌萌突然發出一個單音的笑聲。

但我自己是還沒有機會聽到過,今天在家裡逗她玩時,

她居然突然發出一連串的笑聲,第一次耶!

難怪有人說: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也會有很多人想要辭去工作,在家帶小孩。

2 則留言:

  1. 你嘛幫幫忙

    我常和他對話,他就常啊啊唔唔的

    這就是他和我在對話

    你懂不懂丫



    不知要和他說什麼~

    這麼小你們就有代溝喔

    天丫,我的小萌萌,丫姨以後會告知你的身世

    其實,你的丫母是我~~~

    哈哈~~



    幹嘛突然要去花蓮啦~

    害我不能和妹妹玩了

    回覆刪除
  2. 這樣他這禮拜就看不到我了

    他該不會下禮拜就認不得我ㄌ吧

    我是他奶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