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誰會讓坐

從肚子比較容易看的出來後,就開始慢慢感受到人情冷暖,呵呵...

這樣講是比較誇張啦!只是有時坐公車坐捷運不見得會遇到好心人會讓坐,

其實倒不是媽媽比較偉大,一定要別人讓坐,捷運倒還好,

只是有時候有些公車司機,好像把公車當做F1賽車在開,真的很可怕耶!

不免想到國外的公車都會等到較不方便的人,坐穩後才開車,

台灣的交通環境真的就得要多多努力了,我就曾經看過老爺爺老奶奶差點跌倒的例子,

這些人,真的是摔不得的,不管是老人家還是孕婦及小朋友,

他們會發生的狀況會比一般人慘的多,老人家一摔,骨頭不容易復原;

孕婦可能會流產;小朋友反應沒有成人好,所以當你看到他們時,

請發揮您的愛心,禮讓一下唄!

有一天,你也會老,你也可能懷孕(或是太太懷孕),你也會有小孩,

你會希望在外面,有人會幫你照顧他們吧!從現在開始禮讓吧~~

3 則留言:

  1. 不要說香港了。。。@_@!

    回覆刪除
  2. 我有寄明信片哦!

    不過我忘了抄你家地址了!

    我寄到我家再交換給你哦!

    頭腦不是很好!呵!不好意思啊!

    回覆刪除
  3. 我都有乖乖讓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