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26

當我還是小點點時,麻麻在跟拔拔討論說,

以後我也許可以認JASON叔叔還有ARIEL阿姨當乾爹還有乾媽,

因為他們很有緣喔!都是在差不多年記的時候決定結婚,

而且真的算有點閃電結婚,搞不好還有很多人都分別以為他們是奉子成婚的,

呵呵...不過事實證明沒有啦!是ARIEL阿姨還有麻麻聰明,

一遇到好男人就知道不能再玩耍了,早點安定下來才是真的,

最最最利害的是,JASON叔叔還有ARIEL阿姨還有拔拔麻麻的結婚紀念日是同一天耶!

沒想到十年前跟十年後的好日子居然會重疊,

所以麻麻才想說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當他們的乾女兒,可是拔拔要麻麻不能一廂情願,

要先知道JASON叔叔還有ARIEL阿姨有沒有意願才可以,

如果我們主動提了,JASON叔叔還有ARIEL阿姨又不好意思拒絕就不好了,

所以這件事,麻麻就一直放在心上,也沒再提;

到了這次麻麻的研究所同學聚會,是聖誕party,邀請了十人幫一起來我們家玩,

JASON叔叔還有ARIEL阿姨主動提起要認我當乾女兒喔!麻麻當然是很開心呀!

本來拔拔還以為是麻麻強人所難,經過麻麻解釋以後才知道事情的始末,

拔拔也覺得很好,因為我還沒出生,就有那麼多人愛我,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喔!

我以後也會乖乖長大的

3 則留言:

  1. 真的是一尾很幸福的小魚啊~

    在被期待環境中出生與長大的孩子會比較快樂的!! ^-^

    回覆刪除
  2. >"<

    你麻麻說我是妖精ㄟ ~~~~~~

    那我要把你這隻魚 變 ~~~~~

    變~~~~

    變~~~~~~~

    哈~~~美人魚 ^_^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牛妹(or 小小魚):

    我是乾爹, 能夠有妳這個乾女兒, 我和妳乾媽都非常高興...

    因為我們跟妳們全家非常有緣 - 從同學到同一天結婚(差了十年), 到

    現在能與妳爸爸和媽媽共同擁有一個好女兒, 我們心裡著實高興! 這就

    是一種緣份!非常難得的緣份!!!

    我們非常期待妳的到來, 更希望妳能喜歡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