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Hola~Spain Day 17 康斯埃古拉&托雷多

右上: 今天是星期五,AARON請假陪我們去玩耍,看他一臉還是很愛睏的樣子,沒辦法,我們實在是太早起了,他平常上班也不用那麼早起床,真是悠閒的西班牙人。

今天我們要去『唐吉訶德之路』,旅遊書上提到『唐吉訶德之路』至少得要花三天的時間,而且觀光景點雖然多,但是交並不方便,行程得要好好規劃才行。在書上有很多拉曼查景點,凱特找了一個搭火車及巴士都會到的康斯埃古拉,從馬德里出發搭巴士要2個小時,他也有公車可以去托雷多,剛好符合我們的行程,事不宜遲馬上出發。

左上: 這個地方是馬德里的AUTORES巴士中繼站

中右二: 中繼站的i

左下: 我們搭的AISA的巴士單程票@8.1,到康斯埃古拉約2小時

上中: 在20月台 AM9:00發車

中左二: 這一站就是了,這個停靠站就在城鎮入口的市場前

下中: 下車後過馬路,往鐘塔的方向前進,穿過這個拱門,就是城鎮中心

右下: 看到遠方的風車沒,那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右中: 城鎮內,地形高高低低

左中: 風車,我們來了喔!


下中: 站在高處向下望

中右二: 和風車相呼應的二個人

上中: 第一座風車,裡面有設i

左上: 酷吧!

中左二: 有一座新的風車正在蓋

左中: 風車內部

右下: 風車的結構

右上: 從小窗戶望出去

左下: 風車間的城堡

右中: 彎延的小徑上有一整排風車


左上: 回程我們要先去TOLEDO

左下: TOLEDO的鳥瞰圖,這裡不大,但很像迷宮

下中:索柯佛多廣場

下中二: 可以搭市內列車,每個整點從索柯佛多廣場出發,可以行遍整個市內

右下二: 這個餐廳是之前看到某個網友的網誌,說是當地人推薦的餐廳,這裡真的是很有名喔!大家都知道

右上二: 內部裝潢,有去過金色三麥這家餐廳就大概可以知道這裡面的裝潢,很雷同

右上及右下: 有看出來二個MENU有什麼不同嗎?一個是西班牙版,一個是英文版,英文版的沒有午餐MENU喔!聰明的你,看到這裡下次就知道要跟他要西班牙文版的來喔!

上中: 氣氛很棒

上中二: 來個新喝法,紅酒加上氣泡水,就變成好喝的飲料喔!


下中: 蔬菜湯,料很實在喔!

右下: 麵包的種類很多,下面那個小小長長的很好吃

左中: 主餐烤海鮮

左上: 甜點烤蘋果

上中: 猜猜看那個是男廁那個是女廁

上中二: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賣牙線的

右上: 這是餐一樓的樣子,給來小酌的客人坐的

右中: 吧檯

下中二: 吃飽喝足開始散步,逛TOLEDO

左下: 二個童心未泯的人,玩的可開心的咧!


右下: 大教堂

右中: 聖多梅糕餅店,是1856年創業的老店,專賣阿拉伯的杏仁糖糕

左上: 買一袋來試試看,因為是秤重的,所以可以挑選你所想要的口味,還不錯吃

中中: 夜深了,我們得要回馬德里了,火車站的i

上左二: TOLEDO的火車站真是美麗

左下: 我們要搭RENFE-AVONT回去,這也是快車的一種,所以進出都要安檢

上右二: 快車半小時就到了

右上: 因為在西班牙的時間不多了,所以一天要當好幾天用,晚上要去BAR聽歌,這家爵士樂吧開了數十年,每天都坐無需席總是客滿

左中: 三個去買醉的人

下中: 中間的是主唱,他是盲人歌手喔!真的很利害,我們也渡過了一個美麗的夜

5 則留言:

  1. 風景很美,玩得很開心;風中之鈴來此逛逛。

    回覆刪除
  2. 再次來看此美圖與佳麗,內心有不同的感受,怎麼說呢?

    一位美若天仙無憂無慮的女孩,生活處處充滿著羅曼蒂克,晚上還要去

    BAR聽歌,不知白天有沒有去看鬥牛表演,日子還真愜意,現在台灣人

    民一聽到中油要調整油價,大家的臉色慘綠,一付苦哈哈的樣子,通貨

    膨脹的來臨,不知生活還能不能過得下去,我看到圖片中那付俏皮樣的

    女孩,我真得很羨慕妳,不應該說是溫室的小花,應該說是白雪公主

    吧,我們的命運怎會有天壤之別呢?

    回覆刪除
  3. S是女廁

    C是男廁

    我猜對了嗎?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真正的我?我在那我也不知道?我只看到幸福美滿的妳,我就開心了。

    我下次再來看的時候,或許又有不同的感受。

    回覆刪除
  5. hi~妳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在馬德里是住在太陽門附近,要怎麼去Autores巴士中繼站

    呢?還有,有網站可以先查時刻表嗎??



    那,從康斯埃古拉到Toledo,是要到哪搭公車啊?一整個很心慌,因為我下禮

    拜就要去西班牙度蜜月,行程跟交通的掌握度還很差...麻煩妳幫我指引一

    下,謝謝耶..



    Glor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