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Hola~Spain Day 16 馬德里(接Hola~Portugal Day 15 洛卡岬&辛特拉)

左下: 要從蓬貝爾廣場搭公車去機場 44.83.745都可以到,單程$1.35

中左二: 這裡的公車都會寫上還有幾分鐘到站,超friendly

下左二: 單程公車票

右上: 機場站到了,下車來一張

左中: 跟著人群走個3分鐘就到了

右中: 機場的i依然很多人

左下: 要回馬德里了,也別忘了當初寄放在這的行李,結果沒想到在機場把我的手扎放在手推車裡,因為不能一路推到底,所以在換手推車的過程中,把手扎掉了

下右二: 領完行李才發現,急忙延著原路找回去,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鳴...:~~~ 上面有很多我辛苦的結晶,很多重要的筆記都在上面,舅舅教的食譜,旅程上碰到的事,統統不見了,我還一直跑去機場的警察局問了好幾次,警察就是說沒收到,直到我們得登機了,才放棄找尋

中右二: 手上這一本,已是備份的

左上: 我們搭的是esayjet @$20 http://www.easyjet.com/


左上: 今天的午餐,因為廉價航是沒有附餐點的,所以不是自己準備就是在機上買,當然是自己準備比較便宜

左中: 回到了馬德里

中中: 從T1走到METRO有點遠,凱特已經懶得走了,開始在做一些不合乎正常人的舉動 XD

左下: 終於到了METRO的閘口

右上: METRO提供旅客的i

上中: 凱特已是西班牙人了,所以很會買西班牙地鐡票了,看到凱特旁邊那個高高的紅色背包嗎?那就是在馬德里機場認識的香港人GAR,他真是太利害了,背上背的背包比他的人還高,還拉一個隨身行李,又背一個側背包,他從巴塞隆納飛過來,不知道怎麼買票,就問到我了,這也是我們緣份的開始...

右中: 因為今天舅媽跟AARON都要上班,所以我們到家的時間他們還有回到家,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就先陪GAR到他要去的站,以免他迷路了,我們才又自己回家

右下: 今天的晚餐,沙拉是AARON做的,湯&義大利麵是我做的

9 則留言:

  1. ah , hahhahhahaa ....真是要多謝你們。。。

    這些相片很有歴史的見證,相信,以後會很難再見到我背背包了@_@!

    說真的,我覺得我像走難多於去玩。。。。。累死人。。。

    回覆刪除
  2. DEAR GAR:



    呵呵...是呀!!

    其實我也是事後才發現這張我們結識的証據,

    豬先生愛亂拍果然還是有好處的,

    雖然這張照片的我們並沒有很清晰,

    但才真實,是吧!!

    回覆刪除
  3. 是啊,是阿。。。

    哈哈,我有機會還想去“世界的盡頭” 。。。到時要請教你哦。。

    回覆刪除
  4. DEAR GAR:



    當然沒問題呀!

    有機會你一定要再去一次西班牙,

    南部真的很美,就可以順便去葡萄牙了,

    葡萄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香港離澳門很近,

    就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很像,

    但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大的差異吧!



    題外話:我好想去香港找你玩喔!也很想去深圳,

    醬子星期五晚上去,星期日晚上回來,

    會不會太趕呢?

    回覆刪除
  5. 我如無意外下年會再去歐洲,也會再去巴塞,要看看時間。。

    澳門。。。。 我早幾年去過。。。 之後到現在都沒去過,不知現在是

    怎樣了,但我覺得會不一樣。其實我有一些親人和朋友在那邊,說起有

    點對不起他們呢,因都是他們過來啦。。。



    會好趕阿。。實際上得兩天。。 去不了幾個地方,你要去深圳

    耶。。。 都要個大半天吧。。。

    最少都有3個白天在阿。。 早機來晚機走比較好。。。

    要不就, 星期6下午去深圳,晚上回來。星期5,晚上帶你去蘭桂

    坊。。呵呵。。你要是星期5晚來,星期日走的話,我可以陪你們

    啊。。

    阿,跟我們有合作的酒店現在有推廣,我Email給你看。。 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GAR:



    你要去歐洲那裡呢?真幸福



    去找你的事,我會好好的想想看,

    看是安排什麼時間好,

    因為最近好忙好忙,

    晚上下班我會回去收信,

    看情形我會回信給你

    回覆刪除
  7. 想去很多地方啊。。。哈哈。。 我還沒定去哪。。等我買機票時就知

    了。。。



    阿, 我都不好意思,不知你在忙。。



    好的,你看看時間安排。。。。

    回覆刪除
  8. dear gar:



    等我確定了,會msn告訴你的

    回覆刪除
  9. Okay , waiting for you ,.. 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