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FOR MOTHER 2008

天涯歌舞團,繼去年的高雄愛河旁,

今年又再度遠征台中及台南,

這是首次一年有二場的表演,

如同房老師所言:每次唱完一場,就覺得很遺憾,

如果可以再來一場,我們一定可以唱的更好。

我們台南果然唱的比台中好,也更加的完美,

不過這樣的行程,真的很累人,連續二天的精神壓力,

真是讓人吃不好也睡不安穩,

直到台南的演出結束後,才真正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房老師說結束後要一起去喝酒慶功,

怎麼會我們一到樓下,老師就坐上計程車說要去吃擔仔麵了呢?

真是掉漆...不過沒關係!我們再找個機會辦個慶功宴好了。



今年來了好多新團員,而且這些學妹都好利害,

畫妝的功力不輸職業的造型師,所以我們個個都是粉墨登場唷!

不過連續二天都是還沒卸妝就直往夜市跑,

希望台中逢甲夜市及台南小北成功夜市的民眾別被我們嚇到,

大家一起共渡了整整二天的時光,有特殊的情感,

在我們的心中滋長著,原本不熟的人也拉近了不少距離,

也看到每個人不同的面貌,真的是很有趣。



這一次的表演,和前二次的演出有一點不太一樣,

我們和台下的觀眾有了互動,在唱”伊是咱的寶貝”時,

我們要下台去獻花給觀眾們,並祝他們母親節快樂,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連續二場我負責的區域都是很重要的人,

董事長,策略長及人資長,我看到他們連續二場眼眶都氾著淚光,

深深的被我們的歌聲動著,我們雖然唱的不是最好的,

但我們決對是最認真的表演著。

在台南的那一場演出,王建民的爸爸媽媽也有來聽我們的母親節音樂會,

一開始時,大家都在猜王爸和王媽會坐在那裡呢?

結果他們坐的位置剛好是我負責的區域,我的老天爺呀!

我真想跟全世界炫燿,我有機會可以和台灣之光王爸爸王媽媽有近距離的接觸呢!

呵呵...真是挺開心的。



不過還是要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唷!

您們的健康是子女最大的財富。

4 則留言:

  1. ㄟ...我只能說.....是 Mother 啦!!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嗯!看到了

    回覆刪除
  3. 倩芬姐姐,不好意思啦,台南那天演出結束後,房老師是跟我們這一群人一

    起去吃擔仔麵啦!不過老師一直念念不忘他想吃的鱔魚意麵和菜粽啦!

    回覆刪除
  4. DEAR 橘子:



    沒關係啦!

    呵呵...下次再找他出來喝,

    他可愛喝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