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傻豬事件08

這幾個月以來,小黑馬一直想去剪頭髮,

跟小白豬討論的結果,

但是小白豬總是說再等等,剛開始是說冬天冷,

等天氣熱一點再剪,才不會冷到,

等到天氣漸漸變熱,就改口說,

等到母親節音樂會結束後再去,頭髮比較做造型,

小黑馬心想小白豬根本就不想讓小黑馬去剪頭髮嘛!



有天晚上的對白:



黑:你根本就不想我去剪頭髮,對不對?

白:沒有呀!他尊重任何小黑馬的決定,

黑:是嗎?

白:對呀!想剪就去剪呀!

黑:那你幹麻一直說東說西的

白:沒有呀!只是怕你自己剪完後悔,所以要你多想一下

黑:是醬子嗎?

白:對呀!

黑:那我剪完之後你是不是會嫌棄我,以後都不跟我約會了?

白:不會呀!我還是會跟你約會呀!

黑:是嗎?那你是不是會直接跟我約在目的地,叫我自己去

白:不會呀!

黑:是嗎?可是你之前都不是醬子說的

白:不會啦!以後我們約會的地方,不是你家就是我家,不然就是車上

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