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老伴很重要 老伴一定要

最近婆婆身體有了狀況在榮總開了刀,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公公及看護在醫院照料她,

偶爾姐姐會從高雄來台北照顧她,

但是我是希望姐姐不要這麼做,

台北高雄往返太辛苦了,

下班後,我可以去看婆婆,

但姐姐仍然是放不下心,

堅持有時間會上來台北照顧婆婆,

當了人家的媳婦,

從知道婆婆的身體狀況開始,

每天要做的事情不少,

也才發現,自己對媽媽的態度應該要修正,

明明真的很愛媽媽,

表現出來的方式卻不好,

如果可拿出對公婆的態度來對媽媽,

媽媽應該會感動到不行吧!呵呵...



我覺得婆婆好幸福喔!

在生病的時候有公公在旁邊照顧她,

聽她說話,任她差遣,

相較之下,媽媽就沒有這麼好命了,

因為我老爹走的早,

所以媽媽身體如果有不舒服,

她只能自己去處理,

我知道她怕我們這些做子女的為她擔心,

我們也無法一直常常陪在她身邊,

女兒嫁出去了,她不好意思常常找,

兒子嘛!總是不夠貼心,

真希望她可以找個老伴可以陪在她左右,

帶給她歡樂,讓她的精神不寂寞。

11 則留言:

  1. 真的ㄟ!!



    老伴真的很重要



    一個疼你愛惜的你人



    會是後半輩子



    最需要的

    回覆刪除
  2. 第一段不錯

    態度要改一下

    回覆刪除
  3. Blog replay test....

    回覆刪除
  4. 關懷和珍惜身邊的人是我們可做的事。。。



    祝你婆婆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dear gar:



    謝謝!

    她好很多了,

    真的要去做健康檢查,

    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比較快好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認為

    結婚最後的目地

    就是為了

    以後老了有人可以作伴

    我爸最近也不舒服

    這時後家人在身邊比啥都重要!!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體會耶

    我的爸爸也早走了

    媽媽不舒服時

    話說有兩個弟弟

    但兩個弟弟又超忙的

    小弟及小弟媳雖跟媽媽住在一起

    但老是把媽媽當空氣

    有時候遠在一頭的我

    擔心的要命ㄚ

    回覆刪除
  8. 你說的沒有錯啦

    有時候看媽媽一個人去別人家吃飯

    還是有一點難過吧

    回覆刪除
  9. 如果婚姻很美滿就ok

    如果不美滿...那還不如不要...

    遇到愛你的人就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也有想過耶

    媽媽現在也才50初

    應該在找一個老伴

    陪他

    不然大家都有家庭

    根本沒有人有空ㄚ

    加上出去

    大家都一對一對的

    我想媽媽的心裡也不是滋味吧

    端午節快樂ㄛ

    回覆刪除
  11. 我想應該很難ㄚ

    因為我奶奶還在ㄚ

    人家會說話ㄋㄟ

    我先祝福你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