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活動訊息: X'mas Party

2007.12.21 訂稿囉!!不會再變更,還沒報名的同鞋,請跟著網誌來HOME PA吧!



party主題: 聖誕"瘋"

party日期:12/22(六)

party時間:晚上六點

party地點:Michael家

party方式:每個人帶一道菜來參加

交換禮物:每個人準備約500元的小禮物






Jason 蜜芋頭

Joanne 創意料理

Ariel 胡瓜水餃

Vivi ??

Grace 烤鴨

Kate 滷味

Kris 涼拌菜

Carol 蘑菇濃湯

Tony 土雞OR水果

Michael*4  飲料(包括酒及果汁)

Michael的家人準備COSTCO的食物(可能有烤雞腿.雞肉卷等等)





不能來參加的贊助廠商有:

JC 二個蛋糕

Shingo 喬妹幫忙買,到時就知道了

Stacey&Doris 獎品一枚(供抽獎)


還沒有確認的同學,請趕緊報名。



早上已寄Michael家的地址給各位,

有問題的請打電話給我,啊哩啊多

14 則留言:

  1. 凱特,



    這禮拜六因跟我老婆約好要出去渡假慶祝結婚週年, 恐怕

    不能共襄盛舉了. 代我向大家致意, Merry X'max &

    Happy new year.



    R. Mao

    回覆刪除
  2. 凱特,杜董也是蛋糕耶

    我逼他的,不能來也要有誠意!

    回覆刪除
  3. dear 毛學長:



    我只能說嫂子真幸褔,

    嫁到你這個顧家的好男人.

    我們下次再約就好了,

    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4. Dear Joanne:



    杜董要捐蛋糕喔!!

    你會去幫他買嗎?

    還是?

    不過記得要買圓蛋糕及跟店家要25歲的蠟燭唷!



    那我在想想要換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5. 我打算幫他訂一個國賓Le bouquet的白天使

    我肖想吃這個蛋糕很久了!哇哈哈哈哈

    訂好再跟你說

    回覆刪除
  6. dear joanne:



    shingo也要贊助了,

    你幫他想想要買什麼好。

    呵呵...

    一整個就是肥耶!

    怎麼辦??

    回覆刪除
  7. shingo喔~

    來個百貨公司禮卷2000就好~哇哈哈哈哈

    吃的東西夠多了

    回覆刪除
  8. DEAR JOANNE:



    應該是不會太多啦!

    因為請他們不要帶太多人份的,

    一個人大約準備6~7人份的東西就好,

    否則會吃不完很浪費的.

    回覆刪除
  9. 我出現啦

    我的蛋糕好吃吧

    肥死你們這幾隻胖女生

    不過Kate已是人妻了(唉~~小白豬對不起我害了你...讓他增胖)

    哈哈哈

    不過~~~Joanne還沒嫁...吃那麼多幹嘛????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杜老大 留

    回覆刪除
  10. 啦啦啦~

    下次有趴我一定要再拗更大筆的

    肥就肥

    吃就是福!!

    回覆刪除
  11. dear 卡木:



    感謝你的"朵內"啦!!

    大家都吃的很爽,

    這次你不能到真是太可惜了,

    喬妺還開心到睡不著,

    你看有多好玩就好.

    回覆刪除
  12. dear 喬妹:



    沒錯,能吃就是褔,

    享受美食是一種快樂.

    回覆刪除
  13. 大家能難得聚在一起過節日,這就是有緣啦!

    多謝Michel的招待,及大夥的協力貢獻伙食

    當然,Tony的搞笑,也讓活動充滿歡笑...哈哈!!

    這樣好了,

    我最近在公司活動中,跟我們家合唱團中最漂亮的美女熟識了些

    沒想到她竟沒男朋友耶,找個機會再給Tony 湊合囉!!

    不過一個住天母,一個住新店,好像遠了點..哈哈!!




    回覆刪除
  14. dear 燒:



    合唱團應該多辦一些聯誼會啦!

    不然連你這個資深老團員都跟大家不熟了,

    新進同仁怎麼辦?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知道UTA還剩幾個黃金單身漢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