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8.2 E-COMMERCE

喬妹帶了一捆來自葡萄牙,領導歐洲品牌的【黑色衛生紙】,

大家看到這”低調又奢華”的衛生紙就開始演了起來,

開始想像能做些什麼,我覺得還挺適合當口罩的內罩的,

香香的,不錯聞;觸感還不錯,很細緻,

不過要我花那麼多錢買來擦屁股,應該是不可能吧!

這種工程可能要毛學長或者阿杜才做的到,呵呵...



毛學長是個好好先生,找老公就要找這一型的,實在、實力、責任,

剛開始時,會覺得他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

但愈相處愈有趣,偶爾會不經易的說非常經典的語句來,

像是:『以後面試時要請面試官要面試一下中文』;

『不管他說要去那裡,我們都知道他要去約會啦!我會回新竹的』等等的【毛語錄】,

雖然話不多,但句句扣人心弦,呵呵...

總之,毛學長是一個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盧教授的課程很有趣,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在上課,

同時我也在想在他身上,我能學到什麼,

來唸書,我要得到什麼,

也許不用多久,我所學的,都還是還給老師,

但,真正留在腦子裡的,才是真正自己的東西,

是一種思考的能力,一種不一樣的化學反應在心裡發酵,

我想,我漸漸清晰。



上完這一門課,就剩四門了,好快喔~~

我們都要畢業了,

雖然我常說,”計劃改不上變化,變化來不及一通電話”

但是,仍讓我驚訝的是我的兄弟【阿杜先生】,

在短短的一個月之間,掉進愛河裡,同時也決定結婚了,

不管如何?好好經營吧!什麼事都有一體二面,

這段感情是如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希望你快樂。

24 則留言:

  1. 毛語錄聽起來怪可怕的ㄋ

    盧教授是各名人ㄋ..我們有幸聽到他的演講真是燒了好香

    我老早就注意到盧教授了..我看過很多他的演講節目文章等

    看他說的輕鬆自在的..其實若你沒有讀過相關的知識是很難進入的

    對了

    那各黑色衛生紙很噁心耶

    看起來髒髒的

    三月課程結束..我們去新竹玩吧

    我跟毛董都是老新竹了...我們來做東吧..

    回覆刪除
  2. 開玩笑...我可是賽局理論的研究學者ㄋ

    拼了

    兄弟我...不會讓你擔心的

    倒是你也要幸福ㄋ

    妳跟我的個性都比較直接

    殺人不用刀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黑色衛生纸? 感覺很有趣... 

    有沒有拍幾張照片可以給我們看看的啊~~ ^-^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一定要成行啦!

    每次講好要去那,

    都因為你見色忘友把我跟喬妹給忘了,

    這樣不行啦!

    要讓嫂子融入我們才可以,

    哇呵呵...



    我們不用刀,用什麼?

    回覆刪除
  5. deae chi:



    下次我們去喝茶時,帶給你玩玩.

    回覆刪除
  6. 用嘴巴罵人呀

    笨~~

    我是公事繁忙呀

    才不是私事ㄋ

    新竹一定要去的啦

    回覆刪除
  7. 現在不管杜老大說什麼,都是去約會!

    開會只是煙霧彈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8. DEAR 卡木:



    好像欠的不只是新竹吧!

    呵呵...

    回覆刪除
  9. DEAR 喬妹:



    係滴係滴~

    反正【毛語錄】就是真言啦!

    回覆刪除
  10. 下一門課妳們可要好好準備喔

    就交給妳們了

    我跟毛董當顧問就好

    回覆刪除
  11. dear 卡木:



    我跟喬妹已把工作分配好了,

    就是我們二個去上課前預習,

    你跟毛董負責交作業,

    你看,醬子是不是很讚呢!!

    配合的天衣無縫吧!哇呵呵 :p

    回覆刪除
  12. 我們提供資料

    你們負責作業

    多好啊~

    回覆刪除
  13. 對了

    我12/14晚上恐怕不能到

    或者是八點半到九點到

    如果有小考要立刻告訴我喔

    我再狂奔去

    回覆刪除
  14. dear joanne:



    你看我們F4配合的多好呀!

    呵呵...

    回覆刪除
  15. dear 卡木:



    又要去那裡約會不想回來呀?

    回覆刪除
  16. 哎呀~

    阿杜喜歡搞神秘你們偶爾就配合一下別拆穿咩

    要不然就少了種偷偷摸摸的快感啦...哈哈!!



    不過,世界真的很小,到處都有眼線

    加上聰明的Kate有福爾摩斯辦案的敏銳及精神

    還是別說謊喔~要不然以後要用更多謊言去圓謊

    最後得到的就會是....."誠信破產"!!



    大家引以為惕!!不要老以為別人是笨蛋..哈哈!!



    回覆刪除
  17. dear kakusam:



    請叫我名偵探 柯南,

    呵呵呵...

    :p


    回覆刪除
  18. 我公司耶誕晚會啦...在晶華酒店4F的VIP房啦

    所以才不敢溜呀..大老闆都在ㄋ...

    妳們這些小人...竟然以小人之心..度我君子之肚

    嗚嗚嗚

    回覆刪除
  19. dear 卡木:



    我覺得他應該每天都會考試,

    你還是乖乖來上學吧!

    考試的比重還挺重的喔!

    回覆刪除
  20. 我正在想藉口ㄋ

    不知道如何脫身

    裝病好了

    但又怕抽到大獎,又會被捐出去

    嗚嗚嗚.....

    我想想辦法...不過20:30到應該OK吧

    回覆刪除
  21. 很高興妳們又快完成一門課程

    時間過得可真快,在Kate上課的期間

    經歷了Kate買屋,kris求婚,訂婚,買新屋及即將的結婚...真多大事耶!

    且我的一二順位的伴郎竟都閃電的結完婚及即將結婚

    是我的喜氣感染了他們嗎?哈哈!!也不盡然啦...

    雖然讓我得繼續去找第三順位的伴郎..可愛的小陽

    但還是很恭喜William,及卡木找到了未來的幸福

    這也是讓我很開心的事:)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同學大家對Kate的照顧,讓她能開心且順利的完成課程

    能有緣跟大家作同學當朋友,也是Kate的福氣啦!!



    另外,我上篇的發言可能造成杜老大誤會了

    部份是在開玩笑咩~希望不要太在意

    因為網路上不能明講,所以只能舉福爾摩斯為例啦~~還是難懂嗎?呵!

    可能話說得不漂亮被誤解

    談戀愛論及婚嫁可是件很美好也很難能可貴的事

    朋友一定都是會衷心祝福的啦~

    只是時間快了一點,所以就因為是真朋友才會來關心狀況咩~

    要不然隨便敷衍附和一下,講些中聽的話也討喜呀..

    唉!可能我太敏銳了,不喜歡聽太多白色的謊言

    熱情的心可是會受傷的...



    還好Kate就是這麼實在,坦誠,值得信賴

    雖然脾氣不小又愛錢,直接且又很佻杠~

    但實際上都是用心的為我好啦~蛙哉樣啦..哈哈!!

    真是我的福氣耶!

    哪天紀念日我們也來買個36萬的鑽錶,哈哈!!

    不過依我們的價值觀,換去作世界旅行可能較值得:)


















    回覆刪除
  22. dear 燒:



    卡木不會怎麼樣的啦!!

    他知道我們是好麻吉,

    出發點是為他好的.

    所以你不用想太多.

    感情的事,我想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們不用太替他擔心,

    "來就固 得斯"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小白豬想太多了...還是凱特了解我ㄋ...

    我是亂寫的呀..沒有任何一ㄙㄛ..呵呵呵

    她們每次都欺負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嗚嗚嗚...殺人了我...

    只要我不在或是有會要開...她們就會說"我要去約會啦"

    我殺人了我...我根本就不怕她們兩個...哈哈哈..她們也只能欺負我而已

    不然我就跟你們的剋星"美小姐"說喔...吪~~~怪可怕的

    總覺得陰影還在ㄋ....可怕可怕.....



    杜老大 留

    回覆刪除
  24. dear 卡木:



    最好你還有陰影啦!

    鬼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