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婚禮小物

感謝蔡小妹還有小葵的幫忙。



從決定結婚開始,凱特好像都沒有忙到什麼,

許多事情,只要出人就好,

舉凡拍婚紗,文訂儀式及接下來的結緍儀式,

連婚禮小物,都是蔡小妹提議要幫我做,

因為他覺得醬子婚禮才有温馨的感覺,

才會讓我的好友們感受到與眾不同,

所以他比新娘還忙碌的開始幫我張羅婚禮小物的東西,

真是太感謝他了,

在我很忙碌的過著上課考試,下課寫作業,

還要上班的情況下,幫我處理這些很重要的小細節,

感恩!





下面有他的成品,先給大家看看:

4 則留言:

  1. 蔡小妹很強耶

    可以去拿去賣了!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ne:



    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就跟他還有小葵說:以後可以開店賣這個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對啊~

    認識他那麼久

    現在才知道原來她的手那麼巧

    超厲害的啦~~

    大姐~等1/19過後

    那些婚禮小物可以留著以後轉借我用嗎??

    實在是太讚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4. Dear 韋茹:



    當然沒問題呀!

    你直接跟小潔說就好,

    聽說他有請保全,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