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小塘小姐

偶滴好姐妹=>小塘小姐



她啊...

脾氣死板板=>所以嚇跑不少男人

有點排外 =>要成為她的麻吉,要用點心機才行

黑白分明 =>其實生活有點灰也不錯啦

有話直說 =>這是我最愛的,我不愛猜來猜去



當她的朋友可幸福的咧!

我受她的照顧頗多,她是一個讓我放心的朋友,

以前的我總是不太說出自己心中的感覺及生活上發生了什麼令我心煩的事,對人總是報喜不報憂。

所以大部份的人看到我總覺得我是個陽光少女,或者是女強人(不同族群的朋友,有不同的見解)。

對她,我可以毫無掩飾的演我自己,

我可以耍白痴,可以耍任性,可以耍無賴,跟她出門不用帶錢,呵呵...



我喜歡小塘。

6 則留言:

  1. 呵~每個人都有很多付面具

    遇誰就看該戴上哪一付

    而我看妳ㄛ~在小塘面前就是不用戴面具啦...

    free to Katestyle~~

    好好珍習喔:)






    回覆刪除
  2. Dear 無懂&all:

    小塘的基本資料如下:

    未婚

    60年次

    有穩定工作

    喜愛運動(如羽球,游泳,爬山,我們也會一起上健身房)、看電影、唱歌(很好聽喔)

    如果大家有遇到適合小塘的對象,要通知我喔!!

    如有未盡事誼,也請告知.小妹再補上,

    謝謝!!


    回覆刪除
  3. Dear 燒:

    我會的,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kate:

    昨天要妳記得帶錢出門時,還問我是否有看過妳的網誌..

    原來是如此喔...呵呵~~

    說實在的,不帶錢出門的女人記得不要跟不熟的朋友出門喔!!

    不然之後怎麼回家,都莫宰羊吧~~

    感謝妳幫我徵友喔,都沒知會本人勒..要先收手續費ㄛ!!

    Kate寫的缺點我都有啦..應該更多吧?!

    但沒有她講的這麼好啦..我可能也是追求公平的人吧~~

    所以Kate對我10分,我一定對她11分!!她是個好姊妹~

    那些半熟的,當然不要奢望我能付出什麼嚕~~

    對於"面具",我還是覺得偶而還是要戴吧..

    畢竟這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回覆刪除
  5. Dear 小塘:

    我會記得帶錢出門的,呵呵...



    不過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我的生活只有你...

    晚上是你 假日是你 只差沒有工作時還是你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