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從哭笑不得到世界末日

最近聽到許多在山上待了許多年的人,紛紛想要下山了,

為了自己的夢想,都要重新出發了。



這次因為Jessica要企米國讀書了,

星期五晚上,就約合唱團團員一同到錢很貴的那家KTV唱歌,

合唱團的人唱起歌來就是不一樣,嗯~~有質感,

不過,不是我愛說,當初被叫起來唱的怎麼是我,不是Shinan呢...(疑惑中???)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只有來對嘴的,呵呵...

從上次歡送Kyle到這次歡送Jessica,從哭笑不得到世界末日,

五音不全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耶~~不過有進步啦!好很多,呵呵...

不過帶動全場氣氛的技術可真是一流喔!!

還有機會可以跟金控歌唱比賽的一哥一姐一起唱,他們的聲音真的是很棒喔!

可是,可不可以教教我,唱歌如何放感情,呵呵...



其實我一直無法面對這種離別,我覺得人生總是如此,

總是一直在跟不同的人相聚又離散,

當二個人的情誼開始時,也是離別的開始,差別的是時間的長短,

有的人緣份比較深,相處的時間就比較長,

有些人的緣份比較淺,相處的時間就比較短,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我對於Jessica的離開,並沒有不捨,因為我知道未來的人生她將過的更美麗,

我一點也不會希望她留下來,因為她還有更美好的天空,

真好,有一天我也會去追逐自己想要的夢的,

Jessica,加油喔!!



我喜歡這群山上人

8 則留言:

  1. 我是一直待在山下,想都沒想過去山上的人。

    但無論是在山上或山下,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有自己另外一個

    夢想。努力實踐夢想的人很勇敢,因為把夢想變成理想,進

    而能成為事實。這是要有很大的勇氣喔。

    而大部份有夢想的人,因為要實踐夢想有太多的米知,

    而不敢踏出那一步,而使得夢想也永遠是個夢而已。

    其實因為未知,所以人生充滿喜、怒、哀、樂。

    我也有我的夢想,我也很努力的去追尋。期待我有

    實踐理想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小安

    當初我也是莫名其妙的上山來

    但目前發現山上的生態在某一方面其實是很適合我的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等著我去追尋

    可是因為年記大了

    想的事情也比較多

    就愈來愈難”放下”

    但,其實什麼都準備好了

    就差那麼一點點

    只能期許自己加把勁囉

    不然就是等山上真的不適合住人時

    就是我去實現夢想的時候了

    :)

    回覆刪除
  3. Dear Kate



    我來了,親愛的,第一次來逛你的網誌耶

    到美國已經一個禮拜了 時間過的好快

    天天都在想念台灣的你們

    每當我看著手錶 就會想說你們現在上班了沒

    現在下班了沒 現在是不是大家都去睡了....

    呵呵....

    來到異地就更加珍惜在台灣的你們

    還好網路很方便 我們可以常常連絡

    所以我們是屬於..相處時間短 但是緣分很深的朋友

    right?!

    等老吳回去唷....

    我要看看美麗的KATE交男朋友了沒



    Jessica

    回覆刪除
  4. 嗯~~我們是相處時間短,但緣分很深的朋友

    我喜歡這個感覺


    回覆刪除
  5. 相處短, 卻緣分很深...

    那就是"投緣"咩~



    還是距離反而是一種美? 呵呵~我亂說的啦



    回覆刪除
  6. Dear 燒:

    只要心美

    就什麼都美

    回覆刪除
  7. 我啦~別忘了我這個朋友~雖然我們兩的路很不同

    關心的方式也是大不同

    所以~你了齁~

    不管你在哪裡~我還是關心你

    不管你怎麼想~我還是很願意聽聽你說的話

    最近的你~離我們愈來愈遠嘍

    這樣講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



    阿就簡單一句話~有空要來找我聊聊啦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在想啥~


    回覆刪除
  8. Dear Una:

    不要擔心,曾經一起走過歲月的朋友,

    是不可能遺忘的,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只是因為畢業後,你結婚的早,沒辦法跟我一起”匪類”,

    這並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情誼的,呵呵...



    我沒什麼大問題的,只是想趁年輕,多玩一些,多看一些,

    就醬子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