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遊

懷抱著感恩的心來寫這篇文章來感謝小黃,呵呵



暑假到了,有天小黃打電話來問:要不要找一個假日去台南渡假,

想想,也好久沒有出遠門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日子在敲,

於是我找了大妹妹,小妹妹還有小小妹妹(小馬),一共四枚,一起去台南玩,

不過因為許多阿斯巴拉的原因,大妹還有小馬不去,最後只有我和小妹成行,

原本以為我們照慣例就是在小黃家借住省住宿費,結果沒想到小黃太善良了,

帶我們去關仔嶺的温泉飯店,呵呵...我們的行程馬上升級了不少,

隔天早上,我們就去關仔嶺附近閒晃,看了水火同源,還去白河看蓮花,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去看小黃的家產的,到處去看他們家的房子,

(呵呵...有興趣的女性同胞歡迎跟我連絡,小黃目前單身未婚,人還挺不錯的,)

晚上去運河邊聽爵士樂,Free的喔!真好,聽說他們只有假日才有演出,南部人真是熱情,

隔天殺去高雄吃飯,好吃喔!不過我忘了店名,不過跟台中的”香焦新樂園”很像,懷舊餐廳,

吃完又回台南安平逛老街,小妹買了一堆蜜餞,又去麗麗冰果店吃冰,好吃喔!

然後就準備回台北了,這二天二夜的行程看似平淡,可是我的心情卻很好,很輕鬆,

有空可以去渡假放鬆真是好事,謝謝小黃的招待,下次還要去打擾你喔!

4 則留言:

  1. 看完後~~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小黃她是不是開計程車的啊??????


    回覆刪除
  2. 小黃不是開計程車的,

    他姓黃,所以叫小黃,

    就像你姓周,所以叫小周,呵呵...

    小開是他的小名,家裡開電鍍場的,

    你若不快點把你女朋友娶回家,

    我就把他介紹給小黃囉!!


    回覆刪除
  3. 啊~我好後沒跟丫~

    回覆刪除
  4. 來不及囉~~

    錯過這次,只好等明年囉~~

    呵呵~~

    誰叫你的理由那麼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