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韓國】食-明洞PASCUCCI CAFEE & 32冰淇淋 & 營養中心蔘雞湯

右上: 凱特這次旅行走的很少,因為剛生完Livia,實在是腰很酸走不久,三不五時就要坐下來休息,完全是走自助旅行的貴婦路線,呵呵~~

左上: 這家咖啡廳,台灣沒有,去喝喝看...

左下: 二個大人,一個小孩,剛吃完拌飯,明洞小逛街後,先來個甜點

右中: "白目"小學生照的,居然主角是餐點,把我和豬先生都去頭去尾了~~

右下: 來個有"fu"的照片


左上: 一直找不到有名的31冰淇淋,剛好看到32冰淇淋(號稱32cm高),也不錯吃,跟淡水老街的很像

右下: 量量看有沒有32cm

右上: 本來想去東大門再吃元祖一隻雞,但看對面的店似乎人潮也不少,鬼打牆的五個人就走了進去

左下: 點了一個雞湯,來的時候湯還在滾

中中: 一隻中的烤雞,說是100天內的小雞,凱特覺得有點乾,沒那麼好吃

中左: 湯我沒喝不知味道如何?but... 服務生是我這趟旅程遇過最沒禮貌的 ,下次如果有再去,我應該會堅持去吃”元祖一隻雞”,呵...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去那家咖啡廳耶~~真巧!

    但營養中心那家也不錯啦!

    但我心中的蔘雞湯還是土徐村勝過一隻雞喔!

    回覆刪除
  2. wow .你修身,修得很好啊。。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