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韓國~我真的來了

愛流浪的我,悶了太久,真的太累。

生萌萌之前就想著做完月子,在產假休完之前,出國玩一趟,還一度想和好友老吳吳一起去四川,但是,豬先生就說,如果是餵母奶的話,怎麼去,女兒會斷糧,想想也是,而且跟老吳吳的約中間有了變數。

其實心裡也有點擔心,覺得醬子出去玩,好像有點愧對親友,所以也沒真能提出想要出國的請求,直到豬先生去加(汽)油,抽到到日本九州的機票二張,我也隨口跟大阿姨提豬先生抽中機票的事,阿姨就說:去玩玩呀!萌萌她幫我帶。從此,我的人生就開始變成彩色,真是太開心了。

中間又發生許多小插曲,導至豬先生假也改來改去,最後終於拍板定案,我們要去韓國自助行,成員有蔡大妹還有蔡大妹的同事小玲及馬小妹,名為五天四夜,實則是四天四夜,不過也不錯了,已經大大滿足了凱特這顆愛流浪的心。

還好,之前因為怕要上班乳汁不夠,也怕沒時間擠奶奶,又想讓萌萌喝母奶的時間拉長一些,就有陸續續續幫妹妹存放糧食,還好,到出國前,有存到她夠喝的量,人還是要未雨綢繆來的好,否則萌萌只能喝配方奶了,聽說冷凍的母奶即使營養會流失,還是比配方奶來的營養喔!

上背包爬了文後,對韓國的文化及注意事項約略有些了解,請蔡大妹去旅遊局拿了些資料,出發前的一個星期日,找了蔡大妹跟小玲來家裡討論旅遊細節,我們就這麼樣的出發了…

期待我的遊記吧!!

5 則留言:

  1. 一口氣PO了好幾篇啊~~! ^0^



    結果到底是什麼時候去的?!

    每年都會有人揪去韓國

    結果沒有一年可以成功打動我...^^"

    等妳放完遊記我再來重新想想這個計畫好了~~ ^--^

    回覆刪除
  2. 你一整個就在趕近度喔~~

    不錯,打發了我不少時間



    呵~~~~~~~€€

    回覆刪除
  3. 哇。。你們真是很“勁”。。。

    回覆刪除
  4. 我還以爲你要上班了。。@_@!

    回覆刪除
  5. 對阿,現在很難拿假了..

    現在要努力工作了..@_@!(我也很唉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