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蔡美眉出生了喔!

今天早上,娘打電話來跟我說蔡妹妹出生了喔!

母女平安,真好!



昨天晚上去看弟媳婦,她在待產室裡痛苦的樣子,真是令我感到害怕,

想到十年前大阿姨生胖妹時,也是我在旁邊陪產的,那時感受還沒現在深,

想到再過幾個月,就換我要生牛妹了,到時,弟媳應該早就忘了現在的痛了吧!

弟媳從昨天晚上七點多開到二指半,到今天早上八點多都還是沒進展,

醫生看過之後說,看是要回家等,還是要開刀,

娘還有弟及阿姨討論的結果是回家太危險了,還是開刀生算了,

到了十點半,娘就打電話來跟我說開刀生了,都很平安,

我想,他們應該都鬆了一口氣吧!

anyway蔡家的第一個小女娃出生囉!應該會跟跟我小時候一樣,很多人疼吧!呵呵...

接下來就要開始想名子囉!未來的擔子也更大了,新手蔡爸爸蔡媽媽要加油囉!

有了蔡妹妹你們應該會更有生命共同體的感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