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20

前幾天,把拔跟麻麻又帶我去產檢啦!!

之前都不確定我是迪迪還是美眉,所以把拔都叫我寶貝,

後來,醫生伯伯跟把拔麻麻確定我是美眉後,他們都很開心,

把拔還跟麻麻說:他就知道是美眉,因為之前有一個算命的說,

他不會有太多孩子,而且小孩是女生的機率比較大。

聽的我跟麻麻二個人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呵呵...把拔的推論真好玩。



把拔之所以會喜歡麻麻還有娶麻麻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把拔覺得有一個成人芭比可以幫他打扮,

而且麻麻通常都不會有意見,而覺得麻麻很善良,

確定我是女生以後,麻麻跟把拔說:現在又有一個人可以給你打扮了。

但是把拔說:他只想麻麻打扮,要麻麻幫我打扮,

看麻麻喜歡我是什麼樣子,就幫我裝扮成什麼樣子,

可是......我真的有點擔心耶!把拔你真的不擔心嗎???

你是不是只愛麻麻不愛我,鳴...



星期六中午,麻麻帶我跟外婆去參加榮帥叔叔的婚禮,

看到麻麻好多的同事,大家都很關心麻麻的身體喔!

還要麻麻要多吃一點,多補一點,結果麻麻可能真的吃太多,

本來晚上還要去參加TONY跟MICHAEL叔叔的生日PARTY的,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就沒有參加了,不過還是要祝二位叔叔生日快樂喔!

希望很快的可以見到你們。



星期日下午,把拔的研究所同學來我們家玩,還有好多哥哥姐姐喔!

麻麻說:哥哥姐姐都很乖很聽話,要我以後也要乖乖聽話,

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小孩喔!






這是五個月的我,我是不是長大的很快呢!媽媽說我的脊椎很漂亮喔!

10 則留言:

  1. 千萬別像我家的妹妹(超番的)

    昨兒眞不好意思 弄得新家亂遭遭

    一定又花很多時間整理了。



    素玉

    回覆刪除
  2. 是妹妹耶,太棒了!

    PS.小女生的衣服每一件都好好看喔,

    雞媽媽每次看了都好想買~~~

    回覆刪除
  3. 女兒很好

    可以幫他買好多漂亮的行頭

    又貼心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爸爸會這麼開心了~

    回覆刪除
  4. 恭喜你哦,是妹妹啊,一定會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第一胎是女生

    好棒.好帶.好可愛!!

    回覆刪除
  6. 我也比較喜歡女生耶~~

    可以幫他打扮成小公主

    超有成就感的!! 呵

    回覆刪除
  7. 可以想買甚麽BABY衣服了。。

    回覆刪除
  8. 大家的念力是有效的!

    牛妹牛妹的一直叫

    果然是牛妹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真好第一胎就是女的

    聽說女的是你老公上輩子的情人ㄋㄟ

    你相信嗎???!!

    哈哈~~

    我也比較喜歡女孩

    因女的比較貼心

    偏偏我的第一胎是豬弟弟

    但還好豬弟弟人見人愛所以還OK

    回覆刪除
  10. 第一胎是妹妹丫..很好很好..^^

    妹妹最貼心了..

    長大後要像妳媽媽一樣這麼能幹又有好人緣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