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13

大家好,我叫牛妹,從知道我來到這世界上的那一天起,

把拔跟麻麻都是這樣叫我的,完全不管我的性別,

把拔跟麻麻都太希望我是一個女生了,因為我屬牛就叫我牛妹,

可是我覺得我就是我,你們不要猜測啦!時間到了就知道。

我現在已經知道我會有一個小姐姐在今年的12月會出生,想當時奧運正熱,

舅舅就說:我們家的妹妹去練舉重,牛妹去練跆拳道好了。

把拔就說:不行,牛妺是要去選中國小姐的。我把拔都覺得我會長的像他,一定是個大美人。



最近我們都在忙搬家,因為奶奶的房子太老了,也要重新整理,

她一直覺得把拔結婚了,就應該要搬出去獨立生活,才是真正的長大,

原來把拔這麼老了,都不算真正的長大,那...牛妹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長大呢?

我覺得把拔好辛苦喔!每天下班回來都很晚了,還要整理東西、打包東西,

麻麻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看書,或是在睡覺,都沒有幫把拔的忙,

放假了,把東西搬去新家時,也都是把拔在整理,

我就看著爸爸一個人走來走去,忙在忙去,麻麻就像是沙發上的馬鈴薯,

不是在她的太妃椅上睡覺,就是跟外婆、舅舅還有舅媽一起看DVD,

一般來說,她最大的活動量就是某個姿勢躺累了,換個姿勢躺而已,

最辛苦的時候莫過於當把拔整理到快結束時,麻麻就會幫忙拖地,

把家全部拖過一遍後,就已經不支倒地,氣喘噓噓了,體力真不好,

我真的覺得麻麻很幸福,長大了我也要嫁給把拔。



還有,麻麻最近變的好醜喔!一直在長痘痘,呵呵...

整個臉都是痘痘,還有一顆很大很大的痘痘長在鼻子上,

手癢的麻麻還把它破,最後不知如何收拾殘局,只好打電話給喬安阿姨求救,

喬安阿姨真是麻麻永保青春美麗的好幫手,以後我也要跟喬安阿姨多學學如何變美麗,

才能去選中國小姐,我覺得麻麻在這方面真的很笨拙,不能教我什麼,

喬安阿姨,以後你一定要負責教我如何變美麗喔!

6 則留言:

  1. Dear 牛妹



    南西阿姨也超想生一個娃挖陪你玩耍

    如果卡目叔叔強一點

    白目少一點

    也許南西阿姨可以生一個老虎狗跟你玩扮家家酒

    可惜目前因為卡目叔叔很不強

    所以我們連個蟑螂屎都生不出來

    對了

    打電話給你馬麻叫他吃營養的東西

    天然的東西

    寶貝一下自己的身體吧



    Nancy Aunt

    回覆刪除
  2. 搬家有些禁忌要注意喔!

    尤其家中有孕婦一定更要特別小心,

    不能完全不信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真的~~ 懷孕搬家的禁忌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啦!!

    能多小心多留意一點總是好的咩... ^-^



    懷孕變不漂亮...? 它會不會其實是"牛弟"啊?! ^0^

    回覆刪除
  4. 滴兒牛妹

    你的中國小姐之路就交給我了!!(拍胸)

    回覆刪除
  5. 我家妹妹就是不注意,所以安胎2個月才生。



    通常我娘家媽媽都會拿掃把把家裡亂揮一遍(尤其房間),

    嘴裡唸一些保佑的話,不知道是否有效?

    不過,後來實在怕到了,也會依樣畫葫蘆照做。



    一樣都是屬豬的,相信妳家的也是好爸爸,

    我以前懷孕所有家事也都是豬爸負責的。呵呵...

    回覆刪除
  6. 啥咪我家鼠妹練舉重

    以後還要嫁人ㄟ

    我看我叫他去練柔道好了

    以後可以跟你家牛妹P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