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12

自從上次媽咪去產檢到現在,也過了五個星期,

媽咪聽醫生說,前面三個月吃的食物即使不吃也都不會影響胎兒,

因為我有帶一個”便當”來,這個便當很重要的喔!

如果沒有這個便當,我就不能順利成長,

重點是:媽咪聽到醫生這麼說以後,就開始亂吃,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點都不顧慮我的感受,

不過也因此,我可能有多吃了一些別的寶寶沒有吃過的東西,呵呵...

每天我都有奶茶可以喝,零食可以吃,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我真正吸收的不多,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媽咪的開心與自在, :P



這次產檢我已經長大到6.7cm了喔!已經可以看到手指頭跟腳掌了,

雖然還不是很明確的知道是不是有五指分開,但我想等我大一點就可以知道了,

媽咪說我彈跳的姿勢很像彈涂魚,整個人跳的很厲害,

醫生說,可能是媽咪剛吃完飯,所以我很開心吧!

醫生伯伯要幫我照相還要算準時間,不然會照不到,

別看我年記小小,功夫可不差喔!

舅媽說:還好現在我還小,如果再大一點,媽咪就吃不消囉!



這次我們要做的檢查血糖血脂有沒有正常,還好是正常的,

護士阿姨說媽咪太瘦了,可以多吃一點,這次離上次只有重0.2kg,

還要自費抽血檢查有沒有唐氏症,下次檢查的日期是10/10喔!








我已經滿三個月囉!

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咧!

    好開心哦!要當媽媽了!

    真幸福咧!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太棒了啦~ \^0^/ 

    要保重注意身體哦! 才多0.2公斤? 真的太客氣了啦!

    想吃什麼好吃的可以揪我一起去 然後妳多吃一點去胖小孩

    總不能到頭來我比孕婦還胖吧... ^0^



    叫小小魚...是尾預產期在三月前後的小雙魚嗎?!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是Kris住在中壢的好朋友,

    很高興知道他即將要當爸爸了,

    我們一家都很關心你們喔。



    http://tw.myblog.yahoo.com/wang-yl

    回覆刪除
  4. 帶來控窯



    杜董

    回覆刪除
  5. 嘻!

    知道之後真的超高興的

    明年就有多一個小朋友可以一起出來玩耍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