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Hola~Spain Day 19 跳蚤市場

旅行的最後一天,一定要去跳蚤市場逛一逛的啦!!雖然我們已經沒有能力可以再把東西扛回台灣了,但是還是要去感受一下氣氛的。


左下: 搭地鐡綠5到LA LATINA下車

右下: 下車後,看到滿滿的人跟攤位,據說這裡的範圍有愈來愈大的趨勢,以前舅舅跟舅媽就是在這裡起家的。

右上: 這家店,千萬不要來,聽說都是騙觀光客的,貴森森喔!

下中: 這個地鐡站附近有一個地下停車場

左上: 就是從這裡進去


左上: 裡面有一家家鄉小吃,是全馬德里的人(連西班牙人)都知道的中國料理喔!開在停車場裡,每天都是高朋滿坐,晚來就得等...

右下: 來吃的西班牙人真的很多喔!!提外話:看了看現在的頭髮跟那時的頭髮,捲髮真的比較適合我耶!

中中: 我愛吃的炒年糕

左下: 好吃的豬肉湯麵,吃著吃著就想起家了,還好明天就要回去了

右上: 中文及韓文菜單

左中: 看看排隊的人潮,這個時候還不到用餐時間呢!


右下: 西班牙廣場,這是以塞萬提斯紀念銅像聞名(好吧!我想這有點小,看不太清楚),旅遊書上建議大家拍照最好是在中午以後,才不會逆光。

右上: 古藍維亞大道旁的小公園,隨處是美景。
謝謝AARON這些天來的照顧及陪伴...回來大半年了,好想念他,希望下次他可以到台灣來玩,換我們招待他。

左下: 又跑去吃我最愛的巧克力加秋若,那裡的巧克力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下中: 路邊的街頭藝人,表演的很棒喔!

左上: 晚上舅媽帶我們去這間中國人開的自助式餐廳,價位相當划算,他都是用非常高檔的食材喔!!有機會你也可以去試試看

1 則留言:

  1. 去西班牙 韓國人也多喔

    那不就跟長灘島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