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07

媽咪在嬰兒與母親的雜誌上看到一篇報導,

說要等到我七週大,有心跳了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成功,

所以這二個星期來我可以感受到媽咪的擔心,

雖然他還是假裝沒這一回事,還在在晃忽過日子,

等到醫生說可以檢查的時間一到,

跟巴比討論好要去那家醫院做檢查後,就帶著我一起去了,

因為才剛開始,他們希望選一個還不錯的醫生,

然後就此固定下來,所以這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囉!

後來他們就選了奶奶家附近,網路上風評也不錯的周大中診所去檢查,

這個醫生人也蠻好的,講話很温柔,問問題也會細心回答,

雖然他說,腹部超音波不見得聽得見心跳,

可能要用陰部超音波才有辦法,但是這一次還是很輕易的就找到我囉!

而且還可以聽到清楚的心跳,醫生說我一分鐘心跳131下,

是很正常的寶寶喔!而且我現在的大小差不多0.6cm,

真不知道我長大會是什麼樣子,尤其是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帶著便當的小點點...











這是我8週時的大小,一開始因為媽咪狀況太差,所以每個星期都帶我給不同的醫生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