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冰雪奇緣 FROZAN

看過冰雪奇緣的人都知道自從愛莎讓安娜受傷後, 就一個人一直躲在房間到到加冕儀式那一天, 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愛莎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 都在做什麼?會不會很無聊等等的
 
現在凱特就帶大家到現場, 採訪愛莎公主了解她的生活
 
凱: 愛莎公主,請問可以訪問您嗎?
 
愛莎公主非常平易近人,馬上給紀者一個非常nice的笑容
 
凱: 請愛莎公主多擺幾張pose讓我們可以給讀看看不同風情的公主好嗎?
 
愛莎公主非常配合的擺pose, 完全沒有架子                                                  
 



 
愛莎公主也有俏皮的時候, 中場休息時, 愛莎公主露出調皮的笑容
 
沒想到採訪當天愛莎公主肚子痛...喔! 不是啦! 是因為一個人習慣了, 所以很容易對鏡子沉思
{以上為凱特不負責任亂報導}
 
 
***********分   格   線**********
 
每個女孩心裡都有公主夢, 尤其是小女孩更是絲毫不會隱藏,
 
從每次萬聖節或是有什麼化妝舞會, 女孩們大部份都會裝扮成公主樣,
 
就可以看的出來, 小孩的錢有多好騙, 呵呵...
 
這二年萌較為著迷的是冰雪奇緣的ELSA, 之前華興合唱團比賽時,
 
有一個小姐姐唱LET IT GO, 得第一名, 萌萌把她視為偶像級人物, 超級愛他的,
 
一天小白豬說 J & C Kids' Shop有在賣愛莎的衣服耶!  https://jessicachristina.cyberbiz.co/contact
 
萬聖節到了, 要不要幫萌萌買一件, 我看了一下, 有AB二款, 有一點點小差異, 一件只要580元
 
 
 
最讓我驚奇的是他還有配件耶! 居然不是只有皇冠和魔法棒, 還有愛莎的辮子, 我的天兒呀! 只要250元, 又是限量的, 馬上下訂,https://jessicachristina.cyberbiz.co/products/301-bing-xue-qi-yuan-ai-sha-mo-fa-bang-bian-zi-huang-guan
 
也買了一套送給我的小姪女歡歡, 今天早上貨送來了, 萌萌等不及馬上試穿了
 
 
包裝如上
 
 
皇冠是要自己組裝的, 250價位CP值還行, 夠小人玩很久了

這個辮子是用夾子夾在本來的頭髮上, 自己的真髮要先紮起來, 比較好夾
 

   二組的差異主要是顏色和胸前的裝飾

 第一時間無法找歡歡來試穿, 所以友友幫他試, 他也玩的很樂
友: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凱: 你演錯人了啦! 現在你要演愛莎小時候, 可以嗎?)
 
這套衣服的CP值挺高的, 本想說會跟在外面租禮服的店租的一樣, 看起來好看, 摸起來才會知道布料不好, 穿起來不舒服, 裡面最好加自己的貼身衣物比較舒服, 這完全不會喔! 不管是薄紗還是亮片, 及主要布料, 不只做工細, 布料也很舒服喔! 我想萌萌以後去任何重要場合, 都會要穿著他吧! 呵呵...580很便宜耶! 真是不錯的賣家, 加入我的最愛先
 
接下來就看看二個小模的宣傳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