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好物推薦-悶燒杯

一直都很想要像一些好媽媽好太太們一樣,每天煮一些營養的湯品來喝,
ex:增強免疫力的「黃耆枸杞紅棗湯」,花旗蔘,牛蒡茶...等的好物來照顧自已,
雖然煮起來並不麻煩,但為了不想浪費瓦斯,所以通常會煮一大壺,
多了就會冰起來,可是這樣做的話,要喝的時候就必需要分裝出來加熱,
因為我不想喝冷或冰的,不是用瓦斯,就是用電鍋,
小氣的我都覺得這樣做很浪費電或瓦斯(重覆再熱)
而且很麻煩,都得要請早起的小白豬拿出來加熱,
且,熱度很難控制(因為起床時間不定,所以按電鍋的時間也不定,加上小白豬為人很大心肝,電鍋加水不手軟,所以常常都熱很久...總之,就是很難控制)
所以,凱特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弄這些所謂的養生盛品懶就說嘛!)
後來,看了凱莉哥的推薦(沒錯!就是那個住在村子裡的,她真是我的偶像呀!剛開始我還真以為他是變性人!冏)
發現媽媽一定要有這個法寶,就是悶燒杯,
雖然凱特不像凱莉這麼賢慧,我是”嫌別人會”
可以把生食利用悶燒杯煮成熟食,還多元變化,
但是,拿來悶這些簡易的湯品,真的很容易,
只要晚上把東西丟進去,滾水掉進去,
一早我和小白豬就可以喝到温暖的愛心飲品,
所以推薦給大家,不一定要一開始就是廚神,
從這樣的小地方開始,終有一天當你真的開竅,
也許就會像凱莉一樣利害了(握拳)
我自己目前手上有四支保温杯,二支350ml的是大人用ZOJIRUSHI 象印官方網站),
二支270ml的是給小人用,我有買比較可愛的圖案(饍魔師官網_www.thermos.com),
 
從左至右分別為小白豬的,凱特的,萌萌的,友友的
 
 
 
 
 
 
 
至於要不要買到500ml的就見仁見智,但凱特強烈建議最好一人一杯,
方便的地方在於有時候趕時間,一人帶一杯出門很方便,也不麻煩,
不用說買大一點,二個孩子可以分著吃,或是悶一杯一人喝一半,
且,買好一點的牌子,品質有保障,買自己喜歡的樣子,用的開心,
這樣好物,一跟就是十幾年,折算起來很便宜的,
千萬不要貪便宜,買了自己不喜歡或是不好的劣質品,其實東西沒用到最貴
現在有周年慶,有些活動打下來,很划算喔!大家自行比價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