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晚上開始睡不好了...

牛媽媽的孕期已到了31週,本來想說自己很幸運,

除了剛開始懷孕時,晚上會一直起床上廁所之外,

中期牛妹妹一直都表現的很好,讓牛媽媽睡的還不錯,一覺到天明,

還暗自慶幸,是否可以一直這樣到把牛妹妹生下來,都不會有晚上頻尿的問題,

因為牛媽媽真是重眠的人呀!睡覺很重要,睡覺一定要,

但是,就從前二天開始,牛媽媽就無法好好睡了,到了半夜一定會醒來,

想說是心理做用,只要不要再想,就可以再進入睡眠,本來還想撐撐看,

可不可以繼續睡,不要起來,沒想到一切就是想太多,

不起來上廁所,就是無法再入睡,好好的睡眠就這麼被中斷了,

脫離了最舒的懷孕中期,緊接著讓人辛苦的懷孕後期就要來臨了,

牛妹妹,你可要乖乖的喔!



自從有了牛妹妹以後,媽媽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也有些事不如人意,但總是可以否極泰來,

不知道是自己學習把一些事看淡了,還是它真的已不重要了,

昨天搭捷運時,看到了『時間可以趕,心情不要急』這麼一句話,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棒,因為我總是做不到,性子急就不容易看到身旁的美景,

性子急就容易讓美好的時光輕易溜走,要學會萬物的孕育都需要一定的時間表,

急也沒有用,要相信凡事老天爺都會有很好的安排的。



這陣子很想幫牛妹妺取名字,英文名字;中文名字;小名,

不過跟豬爸爸都沒有頭緒,朋友們給點意見吧!

小名叫chocolate好不好呢?呵呵...

6 則留言:

  1. 孕婦頻尿的問題好像一直都不太容易改善

    畢竟北鼻愈來愈大 對膀胱的壓迫趨於明顯 頻尿情形就會日益嚴重

    或許妳可以試著減少晚上的喝水量 盡量在白天多喝一點

    這樣可能會好一些~~ 試試看唄! ^--^



    叫chocolate是不錯 有sweet的感覺

    不過怎麼好像有點長...... ^.^"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沒生過小孩。。so 我也不知可以說甚麽@_@! 努力。加油!



    巧克力。。。。。。。。。 很甜耶。。哈哈



    我叫IRIS 一起想想。。

    回覆刪除
  3. 那沒辦法啦! 總不能叫妳為了這個放尿管吧! ^.^"



    相信我 是黑是白不會因為一個小名就決定了的...

    我同學很黑 懷孕的時候還為了這個問題吃珍珠粉

    結果她女兒比她還黑...... -.-"

    你們夫妻兩個都不黑 應該是還好啦~~

    以上來自小護士不負責任講座 謝謝收看! ^++^

    回覆刪除
  4. 頻尿或許也有「意義」呢!(我自己這麼認為啦)

    習慣了一個晚上起床好幾次,

    等「白巧克力」生下來,晚上若哭哭,

    必須起床的牛媽媽就不會覺得那麼累,因為也已經習慣了^^

    回覆刪除
  5. hi,long time no see...

    沒想到妳懷孕已經這麼久了啊....

    牛年家裡多了新成員..想必是甜蜜的..

    新的一年,願你們平安吉祥...^^

    我在澳洲很好..別擔心...

    之前有寫信給妳..不過沒收到回信..

    可能妳忙著補眠...所以原諒妳..呵呵呵...^^

    一切保重..等我回台..就可以和妳的寶貝玩囉..

    回覆刪除
  6. 哈~我沒回台灣過年啊..因為我老闆之前才剛放我18天的HOLIDAY..妳

    看看..我老闆怎可能放人..另一方面是我一回台灣我就出不來啦..我媽

    也不會再放人了唄...她是很想我啦...我想..哈哈..

    怪哉..我寫了二次信給妳吧....還是公司的信箱擋掉啦??

    妳可以到我MSN SPACE看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