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小小魚:我有話要說 30

這一次的產檢提早了一個星期,因為媽咪要做妊娠糖尿病還有B型肝炎的檢查,

所以護士建議媽咪提早一週來做抽血檢查,媽咪本來的血管就很細了,

再加上天氣冷,所以又更難抽血了,結果昨天幫媽咪抽血的是該醫院的護士長,

她除了長年掛了一張屎臉在身上外,抽血的技術也不怎麼樣,居然把針插進媽媽的手裡後,

還在裡面攅呀攢,痛的媽咪眼淚都快飛出來了,把拔也在旁邊看的心很痛,

可是媽咪太俗啦了,看到那個阿姨的屎臉,也不敢怎麼樣,可能想說她的手還在她針上吧!

如果那個護士阿姨一個不開心,把針又亂搓了一下,不是更慘...

媽咪乖,牛妹給你呼呼。



昨天產檢是我們有始以來,等最久的一次,掛34號,護士說八點以後再去就好,

結果沒想到我們居然從8:30等到10:30才看到,真是OH! MY GOD的久,

等到把拔麻麻都快發瘋了,不過因為今天不是麻麻平常在看的簡醫師,

因為簡醫師看診的時間,把~麻~都沒空來,所以想說提前一天來,

聽說這個謝醫師看診很仔細,這裡的護士產檢都是給謝醫師做的,

但未免也等太久了,不過,媽咪覺得謝醫很容易自HIGH,

因為他在看我的時候,看的太開心了,一時興起,就幫我照起相來,

是4D的喔!印象中這都是要額外收費的,媽咪一直不想幫我照這種照片,

因為媽咪覺得那個照片看來好像外星人,根本不知道看起來像誰呀!

但謝醫師自己卻照的很開心,因為我的臉上剛好都沒有被遮住,不過臍帶有飄過我的臉上,

第一張照起來都看不到的的鼻子還有嘴巴,謝醫師就把媽咪搖了搖,

看看可不可以把臍帶搖走,後來,就有照到一張謝醫生自己很滿意的照片,

還一直猛說:BABY的鼻子很挺很漂亮喔!

媽咪就看到站在後方的把拔一點得意的指著自己說:像我像我。

媽咪終於忍不住跟醫生說她看不懂這種照片,這種照片不是每個小孩都長一樣嗎?

謝醫生為了証明,每個孩子不一樣,就拿了另一個BABY的照片給媽咪看,

說:你看你們二個BABY的鼻子是不是就差很多。

看了對照組的鼻子後,媽咪終於了解到二者的不同,也很開心我的鼻子像把拔,

因為把拔的鼻子很挺很漂亮喔!後來回家後才想到,謝醫師忘了跟媽咪講我現在多高多重,

其實這才是媽咪在意的,她想知道我有沒有完全吸收營養,結果沒想到雙方都忘了,

一方忘了問,一方忘了說,掉漆...,

不過以媽咪大而化之的個性覺得醫生沒說壞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2 則留言:

  1. 這個護士長。。。。。。 太差了吧。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叫她把針拔

    掉,再罵她,找她上級投訴,技術不好就不要放她出來抽血。。。

    x@$#^! (其實我是很怕打針的@_@!)我試過在急診室大聲的和她上

    級理論,因她幫我打針后傷口就腫了,還要我等了3小時都沒毉生

    看。。 閙完后。。 5分鐘就有得看了 。@_@!

    回覆刪除
  2. 你下次提出叫DR。做。。



    我男友的姐姐在子宮生了個瘻,前天去割,我們去看她,我看到她手上

    的針。。。。。 很恐懼。。@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