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Hola~Spain Day 06 隆達

左上: 一早要出發去『隆達』,傳說中美麗的白色小鎮

上中: 先吃早餐先~ 土司面包加果醬,很多種口味喔!水蜜桃,梅子是我在台灣沒有吃過的,在這裡還巧遇一個台灣男生,他己經來歐洲三個月了,還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要去什麼地方,反正機票便宜,想去那兒?就往那兒飛吧﹗真羨慕他可以這樣悠遊自在的旅行,交談了一會兒,我們便各自的旅程前進,沒留下認何音訊,也許有緣,我們會在某網站遇到吧!

右中: 從我們住的地方去搭車會經過西班牙銀行,很有氣勢吧!

左中: 聖十字區

右中二: 阿卡乍堡公園

右上: 然後就會看到這棟黃黃的建築物,就是前往安達魯西亞的巴士中繼站,『普拉多.聖西巴斯堅』(ESTACION DE AUTOBUSES PRADO DE SAN SEBASTIAN)

右下: 普拉多.聖西巴斯堅巴士中繼站,大家要記得喔!從塞維爾到隆達只有公車可以到,沒有火車喔!
如果要往中部或北部,就要到另一個『阿爾瑪斯廣場』巴士中繼站(ESTACION DE AUTOBUSES PLAZA DE ARMAS)

左下: 買票的地方(不過照片剛好沒照到窗口,當你背對窗口時,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左中二: 去隆達的巴士在24號車道搭車


右上: 巴士時刻表,也有去馬拉加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若看不清楚再留言問我,我們是搭10:00的,或者是到 http://www2.alsa.es/portal/index.asp  是行駛全西班牙的巴士公司,可線上購票

下中二: @10.17€ 車程約2~3個小時

下中: 連等車都很帥的豬先生

右中: 一路都是山路,凱特已吃了暈車藥,倒在巴士上呼呼大睡了 ))))))),建議不會暈車的朋友不妨保持清醒,因為風景都很漂亮喔!(問我為什麼知道喔!豬先生照了許多漂亮的照片,有圖有真相,呵呵...)

左下: 三個小時後,終於到隆達了,隆達受到瓜達雷敏河的河水侵蝕,整個城鎮被切成二邊。

左上: 這地方我沒有找到INFORMTION,所以要在購票月台詢問相關事誼

右下: 從隆達出發到各地的巴士時刻表

上中二: 隆達小小的,走路很方便

上中: 巴士站走出去正對面有這這家雓貨店,從它右手邊的路直直走下去,到第四個路口右轉


右中: 就會看到這個廣場,穿過廣場向前直走

左中: 就會看到鬥牛場(也是鬥牛博物館),這個鬥牛場歷史也很悠久

下中: 他正對面的這間餐廳『Pedor Romero』,也是老字號,晚上就是要吃這裡

右上: 從鬥牛場左轉,再走沒多遠就可以到達隆的國營旅館,也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四星級飯店,很酷喔!它就在努埃波橋旁邊
這個網站有相關介紹 http://www.parador.es/english/index.jsp (英文版),如果未滿30歲的人去住,他還有一個針對年青人的專案,Young Person Gateway ,就會相對便宜很多喔!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慶幸自己尚未30歲,哇呵呵...又賺到了

上左二: 看到沒,我們就住在斷崖旁邊

左上: 這橋~很雄偉吧!
努埃波橋是在18世紀完成的石橋,這座橋是橫跨險峻峽谷的橋,相當壯觀

右下: 過了這個橋,就可以去舊城區了

上右二: 住在斷崖旁邊,會不會每天都有重生的感覺

中中: 這是一家HOTEL,他也有咖啡廳,延著斷崖蓋下來,有機會你也要來這裡喝杯咖啡再走

左下: 不能照到腳~因為在抖 XD


左下: 壯觀的景色

中中: 在舊城區的警察局

右下: 城牆

右上二: 漂亮的白色村莊

下中: 隨便一家小店門口

上中: 『Pedor Romero』,餐廳用餐,今天的凱特過的真是超奢華的...

右上: 隆達的夜很寂靜

左上: 努埃波橋的晚上風情

右下二: 沒什麼主題,只是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15 則留言:

  1. 有時後隨意捕捉人像

    會比較自然~~

    回覆刪除
  2. DEAR IVY:



    是呀!有時偷拍也挺有趣的,

    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情

    回覆刪除
  3. 斷崖旁的HOTEL...感覺很酷!

    很久以前去義大利的時候在南義也住過一次

    不過和妳畫面上的不太一樣~

    但都很讚啦!! ^0^

    <沒辦法我就是崇洋媚外愛歐洲... ^^" >

    回覆刪除
  4. Dear Chi:



    我也想去南義,

    之前去的時候到羅馬就沒在往下走了,

    也許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



    下次我想去中國旅行耶!

    我覺得應該也很不錯,

    不同的風情,我想去青康藏高原還有雲南,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回覆刪除
  5. 很詳細的介紹,我有時候連自己去過哪也不知道。。。@_@!

    回覆刪除
  6. 順道說說。。。 你現在的結婚相很美很美。。。 人美景美。。。

    回覆刪除
  7. 順道說說。。。 你現在的結婚相很美很美。。。 人美景美。。。

    回覆刪除
  8. Dear Gar:



    有些地方是一開始看旅遊書就一定要去的地方,

    所以知道名字,

    有些地方則是回來看了才知道原來我們曾經經過了什麼?

    呵呵...

    等你來台灣玩喔!!

    回覆刪除
  9. 新婚還不錯芭??



    要幸福喔^^"



    珮筠

    回覆刪除
  10. DEAR 悄悄話:



    還不錯啦!!

    有空要常來我們家玩,

    雖然都要偷偷摸摸滴,

    呵呵 :P

    回覆刪除
  11. DEAR Kate



    蜜月之行看起來很好玩唷 但已從第一天看到第六天了

    一起合拍的照片卻很少唷 醬不像蜜月唷

    請多PO些甜蜜的照片 讓我們羨慕 羨慕吧~

    回覆刪除
  12. DEAR MEI:



    我們二個的合照真的很少耶!

    因為只有二個人的旅行,

    都是豬先生幫我照比較多,

    很少有合照的機會,

    因為不太相信西班牙的治安,

    所以...

    不過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放的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e :



    我都有看書阿,但我就沒你那麽有心思放上BLOG了,我怕打字拉。。



    很遺憾,EASTER HOLIDAY 來不到了, 沒機位阿,我去問過了,由19

    號開始整個東南亞都FULL了,( MY GOD !!!)二來有的都是商務

    和頭等。所以這幾天假期我去北京了。。我買到由深圳飛,都貴死人。

    不過有機會我一定來的拉。。

    回覆刪除
  14. DEAR GAR:



    等你來囉~

    回覆刪除
  15. Hi Kate,

    我又來問問題了,我的行程跟妳相反,我是從BCN一路玩到Madrid..交通問題

    還是要請妳指點一下



    BCN->Granada (我是選擇夜臥)

    Granada->Ronda (是不是像妳分享的,要買Granda->Algerciras的火車

    呢?)

    Ronda->Sevilla (這,我要到Ronda的哪邊去買Ronda->Sevilla的bus

    呢?)

    Sevilla->Madrid (AVE)



    還有啊,我在Renfe的網站上一直沒辦法成功訂到票,很多人跟我說12月初並

    不是旺季,都要我在BCN的火車站買從Granda->Ronda, Sevilla->Madrid

    的票就好,不知道kate覺得到西班牙再買車票會不會風險太大了呢?



    Glor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