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Hola~Spain Day 01 馬德里

期待已久的西班牙蜜月旅行,終於要出發了,謝謝小婷跟其他同仁的幫忙,讓我可以順利的出國。
上中: 八點的飛機,所以我們得要早早的出門,去搭最早的大巴4:40前往機場,本來想去吃個早餐,無奈太早早餐店都沒開,只好先在便利超商買個熱飲暖暖身體。

左上: 天還矇朦亮,剛開始生活在一起不到二個星期的我們,要一起出門去自助旅行,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考驗,出發...

下中: 幸好我們刷”玉山白金卡”,有免費機場貴賓室的服務,又有2000萬的意外險,不錯用喔!

右上: 吃個早餐唄!太早起床,肚子很快就餓了,東西不多,但可以接受。有粥,燒仙草,關東煮,面包。貴賓室裡面還有按摩椅可以坐,是我最喜歡的設施。先為犒賞即將長途旅行的身體,呵呵...

左中: 華航提供的早餐,只有一種沒得選,台灣小吃,客家小炒加米台目,還不錯。

右下: 到達香港之後,馬上有人來接應我們轉機至阿姆斯特丹,因為我們轉機時間皆只有一個小時,其實挺危險的,尤其荷航常常DELAY要這樣坐,心臟要夠強才行,一般轉機時間要三個小時比較適當,這個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中中: 我們的飛機時刻表

左下: 荷航的登機口


右上: 一直很忙碌的空姐

左上: 我們的午餐有廣東炒面加豬肉;紅酒牛肉。

左下: 點心~泡麵一碗

中中: 冰淇淋及堅果

下中: 這不知道是吃到那一餐了,反正就是一直在吃ing

上中: 這是火腿加上冷面,中國人還是愛吃熱食,冷的東西吃起來還是沒有那麼好吃

右下: 蕃茄湯,還不錯,隔壁那位貴婦對蕃茄過敏,所以把她的也給我喝

左中: 阿姆斯特丹到馬德里這段飛機的點心三明治,但是味道我們並不喜歡,有狐臭的味道


右上: 到了馬德里,機場很大,下了飛機要搭巴士才能到機場裡

右下: 這是舅媽,她的職業是導遊,這趟旅行,她給予我們很大的協助

左下: 舅媽做的料理,很可惜把Aaron照模糊了

左中: 西班牙料理,蘑菇放在最下面,去蒂頭,上面加某種香菜還有西班牙火腿及洋蔥,用橄欖油煎,很好吃

左上: 這個是草莓,很大顆,跟奇異果的大小不相上下,口感也很像還沒熟透的奇異果很像

16 則留言:

  1. 簡直是太爽了

    好好玩ㄟ

    回覆刪除
  2. dear Benson



    it´s right.

    haha...

    回覆刪除
  3. 什麼~~

    你己經到了~~

    好好喔~~~

    幸福咧

    回覆刪除
  4. 好好的玩喔~

    要幸福

    回覆刪除
  5. 要認真做功課哦~~ 幫我探路...^0^



    我從下大雪的約旦以色列回來了 不過關於妳的明信片...唉~

    因為一直沒有寄明信片的習慣 所以還是把妳的地址忘記了...><"

    對不起啦 要原諒我哦~~

    等你回來我們再找個有空的下午 喝個長長的下午茶分享旅行吧~~^-^



    注意安全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6. DEAR EVA:



    這個時候,己經是第七天了,

    呵呵...

    回覆刪除
  7. dear cindy:



    你也是喔!

    回覆刪除
  8. dear chichi:



    那你一定冷死了,

    我在西班牙天氣很好,很舒服,

    很適合冬天來這裡遊玩喔!

    至於你擔心的治安問題,

    我覺得現在應該比之前好很多,

    路上很多警察在巡邏,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要不要太晚還一個人在外面遊盪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好好去玩個瘋吧~~

    多拍些甜蜜蜜的照片

    給我聞香吧!

    那個(明信片)很想要ㄝ~

    方便就寄一張給我啦~~拜託啦!



    242 台北縣新莊市五權一路12巷21弄16號4樓



    2008.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DEAR 悄悄話:



    ok!沒問題滴

    回覆刪除
  11. 那就先跟你们說聲謝謝囉~~~

    加油ㄋㄟ~~

    看能不能懷個金鼠寶寶回來!!

    回覆刪除
  12. dear Ivy:



    我肥來啦!!

    明信片應該也快到了吧!

    等著唄!

    回覆刪除
  13. 我喜歡你帶那頂黑色的帽子 :)

    回覆刪除
  14. dear 老吳吳:



    這頂帽子陪我遠征過很多地方喔!

    冬天時,很好用滴!

    回覆刪除
  15. 感覺,吃好多好多東西阿XD



    異國風十足~


    回覆刪除
  16. dear min:



    你知道一直吃不停的感覺嗎?

    人生難得幾回呀!!

    能吃的時候要盡量吃,

    能睡的時候要盡量睡,

    能玩的時候要盡量玩.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