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菲律賓遊記-宿霧,薄荷島 (SEBU,BOHOL,ALONA BEACH) PART5

回到飯店,梳洗過後,去另一間房間合伙伴們會合

整理整理,司機就來了,司機願意帶我們到下一間飯店,路上老吳很盡責的當起車掌小姐,跟司機聊天,司機說,等一等他也是要去另一個飯店接一組客人去巧克力山,大家有點嚇到,那。。。不就是我們嗎?世界會不會太小了,還真巧吶!

包車行程如下(* blood compact  *approniana souvenir shop   *baclayon church  * python snake  * loboc river cruise   *tarsier sanctuary   *hanging bridge  * man made forest * chocolate hills for only 3,000 for 8 persons already. But it doesn't include yet the entrances and the lunch.),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先說好最後要去ICM,所以司機跟我們多收了200P

LOOK!賢慧娟又在做早餐給大家吃,其實他是一
個病人,感冒從來到現在一直沒好過。
























萌的模仿力精人,你看他在模仿什麼?
























這就是在BOHOL住的HOTEL,這間是老吳找的,本來住另一間,但因為對回方回信速度慢,老吳又找了很多地方,才決定這一家,他在網路上的評價是第一名喔!晚一點在告訴大家,他是不是真的棒。



萌因為太早起,現在在補眠










朱朱很認真的在跟他的同鄉合影留念


在確認行程後,老吳再跟當地人確認,那裡有好按摩的地方。








 








等行李都先放到房間後,就要出發啦!先請司機帶我們去買明天的船票,網路上聽說很熱門,先買好比較保險,網路上說有一家賣便宜票的店家沒有開,所以我們還是得去一趟碼頭!
另一間船公司Weesam Express



















幾家船公司比較過後,還是SUPER CAT的時間比較適合我們,因為買票需要填寫每個人的名字跟年齡,凱特很自然的把上次買票的收據拿出來,請小姐直接打單,沒想到居然瞎貓碰到死耗子,那位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直接訂成來回票,回程一人只要三百多P,小人二歲以下不用錢,真是太幸運了,完全沒有那種網路上說的鳥事發生,果然還是有好人的。
我們搭的Super Cat船公司買票窗口



















但在這之前凱特還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本來下車時,跟老吳講好,我負責帶會計娟去買票,他負責跟司機確認行程。所以阿娟就跟我下車了,下車後就有一個賓仔一直跟著我,要我跟他走,他要帶我去買票,我就跟娟講,我們不要理他,他到最後一定會跟我們收錢,所以我就想要擺脫他,故意亂亂走,就是不想跟他一起走,後來當我買好票時,老吳也來了。


我就說:你看那個賓仔,一直要帶我們來買票,還好我沒有跟他走。
老吳說:A。。。他是我們司機耶!
我:呀你不是說要跟他確認行程。
吳:對呀!但是你一下車,他也跟著下車了。。。說要帶你去買票。
我;娟,那你知道他是司機嗎?
娟:知道呀!但我想說你說的也很有可能,所以我決定聽你的。
我:喔!喔!我不知道他是司機耶!
誤會人家了,真是不好意思,他一定一直覺得我這個人怎麼這麼北七呀!明明他就要帶我去了,還在自己亂走。人果然不能因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喔!

1 則留言:

  1. 妳要相信自己

    運氣很好 身邊總是有好心人的啦!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