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歡送小阿姨出國當台勞

3/29下午四點多,全家大集合在桃園國際機場,為什麼呢?因為小
阿姨要去澳洲去當台勞了,要有一年的時間不會回台灣,所以大家都請
假來送他
 


萌:歡歡姐~你這個鞋子很漂亮,等你不能穿要送我喔! 
歡: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啦!我最愛的姑姑要出國了,先看一下等
一下要怎麼表現



萌:歡歡姐,不要那麼傷心啦!還跑到旁邊偷哭





我看他們的心情很平靜呀!



這應該是阿姨今年最後一次抱我了,阿姨不要太難過,我們來扮鬼臉




媽媽有跟我說,趁能飛的時候要趕緊飛,所以要抱著祝福的心,讓你去
自在的飛,我想阿嬤這段時間應該沒有時間太想你,因為照顧歡歡姐姐
會占去他大部分的時間






沒想到大家說好不哭的,居然被一百萬阿姨破功了

小阿姨就再也忍不住了,後來就一直紅著眼框





哭的好醜喔!






阿姨,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哭,但我知道填飽肚子也是很重要滴





終於要出關了,一切要多保重喔!





阿姨BYEBYE!等你回來我就又長大了
喔!(完)





歡:送完姑姑,再來一份大餐吧!萌,點菜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3 則留言:

  1. dear 郭小明後母

    你的os一定要這麼搞笑嗎





    by郭小明的母親

    回覆刪除
  2. 那張哭得很醜!~~

    可以拿掉嗎...



    怎麼可以這麼悲情啊!!

    旁白不錯喔



    有進步喔

    繼續寫喔!!!

    回覆刪除
  3.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

    * *慾望城市成人用品~品質服務多元創新* *

    *●█快上 http://www.sexcity.com.tw 歡迎免費加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