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14M的萌萌

以下是萌萌14個月時的劇照,不一定有關連性,不用想太多。呵呵...

媽媽堅持家裡不要裝第四台,醬子沒事時,才會看書培養氣質,不會
一直想看電視,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很有氣質呀?






看,我比爸爸媽媽都還要高喔!







跟外婆來一張"正咩"般的合照


看得出來我笑的多開心





爸媽最愛到處吃吃喝喝,當然少不了我那一份






現在的我要獨立自主,自己學吃飯




大家都說我適合朝演藝圈發展,笑容可是我的
一大利器,所以要常常練習才行,看我的露齒





爸爸帶我去參加他中央的校友會,旁邊那位是書田叔叔的太太






我的衣服跟青青草地有搭嗎??
























很餓,先來吃一下




孔融四歲會讓梨,我一歲就會讓西瓜,應該有比較利害吧! 

















我也不知道大人希望我合格什麼?但聽話照做就是好孩子






阿嬤唱完我來唱呀!




這個玉米...好像不怎麼樣...






看到沒有,我的頭髮也可以幫的起來了,不要再笑我沒頭髮了




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啊~~ ^--^

    萌萌愈大愈有女孩子的氣質勒!

    回覆刪除